注册

浴室防滑垫 不仅要实用更要美观


来源:中国网

夏天是来了,浴室也是每个人频繁去的地方。一天的忙碌和奔波,走近浴室的那刻,也能感觉到一些轻松。每一次洗漱,仿若能洗去身上的疲惫。不过呢,小编今天不是在这里与大家说浴室情怀,而是与大家分享一款浴室的宝贝

夏天是来了,浴室也是每个人频繁去的地方。一天的忙碌和奔波,走近浴室的那刻,也能感觉到一些轻松。每一次洗漱,仿若能洗去身上的疲惫。不过呢,小编今天不是在这里与大家说浴室情怀,而是与大家分享一款浴室的宝贝——“浴室防滑垫”。

现代人的购物思维,不仅仅是停留在功能价值上,而是更多考虑用户体验度。那么,一款优质的浴室防滑垫,从哪几个角度来衡量呢?至于这点,小编是想与大家说几点:

其一:品牌知名度。

我们知道,很多行业,都有高仿产品。而一个具有灵魂品牌的产品,往往是无法复制的。比如说,苹果手机。再反观地垫行业本身,好的产品,也不好复制。像帝肯实业DDK地垫,是有情怀所在,凝聚了设计师的创意,更是在细节的打磨上,几近苛刻,只是为了给消费者更有档次的产品。十几年的经营硕果累积,帝肯DDK地垫,在业内是成了一款家喻户晓的知名产品。品牌的知名度,是靠付出争取过来的,而不仅仅是营销。帝肯地垫,用行动诠释了产品制造的精益情怀。

其二:产品的品质。

在很多行业,我们是看到了,一个知名品牌下,并不能保证每款产品,都能满足市场的高标准的期待。而帝肯实业DDK,在多年的经营心得是,在核心产品上,一点也不丝毫懈怠。在产品的品质把关上,环环相扣,疏通环节,在各个节点上,为产品品质把好关。

说到这里,很多消费者会问,如何选购一款优质的浴室防滑垫呢?话已经说到这里,小编还是想与大家分享一些浴室防滑垫的选购技巧。当你掌握了技巧是,更能找到适合的款式和风格。

1:浴室防滑垫,形状分为多种多样。有圆形的、椭圆形的、正方形的。根据室内装修风格不同,可以做出适合的选择。

2:浴室防滑垫的选购时,是可以用手触摸一下防滑垫的正面。优质的绒毛,给人更加舒适的感觉,背面一般是PVC和橡胶,防滑性是比较好的产品,并且还很耐用。

3:大家都知道的是,浴室是比较潮湿的,选择纤维及橡胶植绒材质的防滑垫,往往是更容易清洗。而防滑性比较差的情况下,橡胶和PVC的浴室防滑垫,不仅是清洁和方便,而且防滑性能会更好。

4:在考虑以上的功效时,我们也要考虑好浴室防滑垫的使用寿命。长期使用,比如说,一般的纯棉、涤纶、棉纶等材质,在使用时,不是能长期使用。而从选择的经久耐用方面,选择像耐用性很强的材质,比如说PVC或者橡胶,都是可以。

好了,今天分享的浴室防滑垫www.ddk123.com/post/pooltilemats.html地垫不仅要使用,而且要美观的文章,就先说到这里了,往后有时间继续分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浴室 要实用更 产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