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沙溪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2014-2015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来源:中国网

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大会在杭举行 白沙溪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2014-2015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1月8日,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大会期间

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大会在杭举行

白沙溪被评为中国工商银行融e购2014-2015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1月8日,2016中国(杭州)“互联网+”金融大会在美丽的西子湖畔隆重举行。大会期间, “共创、共享、共赢——银行互联网金融之路”、“资本市场+互联网”、“大数据及金融应用”、“‘互联网+浙商’”触发金融新活力”、“2016年西湖区互联网金融发展推介会”五场分论坛同时精彩上演。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致辞)

8日下午,由中国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营销中心、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联合主办的“共创、共享、共赢——银行互联网金融之路峰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本次峰会上,回顾了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自2014年1月上线以来的发展历程,公布了100家融e购电商2014-2015年度优秀合作单位名单并进行颁奖。白沙溪作为湖南唯一一家企业被评为优秀合作单位。

(白沙溪获评被评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2014-2015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峰会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原院长朱晓明、大理白族自治州州长杨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张志伟、中信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编辑洪勇刚、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侯本旗等分别进行了主旨演讲。主讲嘉宾从各自行业视角出发,围绕银行如何才能更好的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金融生态环境和客户需求变化,如果利用技术变革新趋势,与各方互联互通、协同发展,实现共创、共享、共赢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工商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李波向公司总经理刘新安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企业与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李波、湖南省分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李克平、益阳市分行行长陆舟、安化县支行行长吴军、公司总经理刘新安与白沙溪电子商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峰会,据悉,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融e购”电子商务平台于2014年1月12日正式上线营业。白沙溪是湖南省最早加入“融e购”销售平台的企业之一(2014年1月),自公司加入“融e购”平台后,工商银行优资的客户资源与良好的售后服务助推了白沙溪品牌形象的进一步提升,不仅拓展了线上销售渠道,同时也实现了销售额的大幅度增长。(孟涛、谌哲求)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工商银行 优秀合作单位 白沙溪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