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永香柚上线搜农坊,全国“柚”惑开售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江永香柚因生长在永州江永县特有的富硒的土地,柚果带有香味而冠名,虽然江永县被誉为“中国香柚之乡”,但由于受同类竞品,以及市场信息不对称的影响,江永香柚一直面临品质与销量不同步,如何挖掘一条新型外销渠道

江永香柚因生长在永州江永县特有的富硒的土地,柚果带有香味而冠名,虽然江永县被誉为“中国香柚之乡”,但由于受同类竞品,以及市场信息不对称的影响,江永香柚一直面临品质与销量不同步,如何挖掘一条新型外销渠道已经成为江永香柚亟需解决的问题。2015年11月,专注发掘乡村新鲜货的搜农坊首次嫁接江永香柚触电互联网,便创造“在搜农坊平台上线仅一周,复购率就达到了15%”佳绩,具有地方特色的原生态江永香柚大热,也吸引电商界大佬、搜农坊长期战略伙伴苏宁云商持续的关注。

旨在打造“舌尖上的乡村新鲜货”、消费者“身边的搜农坊”的搜农坊抓准农产品电子商务市场是一片新的蓝海的形势,让优质农产品搭乘“电商快车”,必将促进区域农产品走出去、迈向全国。农产品“上网”后,在进一步打开销售市场的同时,也能面向全国打响地方农产品的“品牌”。

为了进一步推动湖南农村电商的发展,让湖南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走向全国,1月7号,在“互联网+年货”江永香柚湖南长沙首发仪式上,搜农坊与苏宁云商、工行融E购,新高桥B2B正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江永香柚产品上线搜农坊平台仅一周,复购率就达到了15%。

江永香柚会以搜农坊平台为主打销售,同时搜农坊苏宁易购店,搜农坊工行融E购店,搜农坊淘宝店同步上线。

 

直销,这一举措将极大地推动江永香柚的销售和知名度,促进农民增收,改善当地果农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江永香柚 全国 搜农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