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开启2015最受欢迎服务专家评选


来源:中国网

为了加强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深度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进一步完善湖南省平台的工作机制,推动中小微企业与广大创业者健康持续发展,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现正式开

为了加强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深度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进一步完善湖南省平台的工作机制,推动中小微企业与广大创业者健康持续发展,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现正式开启评选2015年度平台最受欢迎的服务专家活动。

评选方式延续了湖南省平台一直以来的高效快捷的作风,在省平台官方微信(微信号:smehunan)上以投票的方式进行,大家只需关注官方微信,回复关键词“投票”系统自动发送投票链接,点击便可进行参与!本次参加评选的专家主要以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家资源库为基础,重点从2015年“腾飞杯”管理升级巡回大讲堂、“精准服务进园区”大型公益活动、“湘企汇”三大主题活动中选出。入围标准以活动现场中小企业所填写的问卷表、窗口人员反馈、战略合作机构推荐三部分为主要参考依据,结合四大因素考虑:一是专家本身的知识和实战经验是否丰富,二是专家的知识是否切合当今中小企业发展需求热点,三是专家投身公益事业的热诚度,四是专家自身要具备敏锐的判断力和长远的战略眼光。

评选的荣誉支持采用“互联网+宣传”的形式,还可获得年度品牌服务的推荐专家机会。其中,十位入围专家或者其所在服务机构可获得线上推广机会1次;投票排名前六位的专家将在湖南省平台官网(www.smehn.cn)首页推荐;排名前三者将在省平台官网及全网媒体上进行公示,同时获得荣誉奖杯;票数最高者将成为2016年重点推荐专家,面向全省平台网络优先推荐为“腾飞杯”管理升级、“精准服务进园区”、“湘企汇”三大主题活动的授课讲师。

湖南省平台的这次投票活动无疑是对整个2015年度的服务总结,同时又为2016新的开始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不管结局如何,都将使湖南省平台上的服务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让广大中小企业者更加直接生动的了解湖南省平台的功能与作用,对于服务机构来说也是一个更好的服务标准导向,进一步激励湖南省平台上的服务机构,提高服务质量,完善自身优势,为中小企业创造更好的服务空间!

目前,湖南省平台网络已整合政务服务、社会服务、信息化服务三大类服务资源3898个,可提供信息咨询、融资担保、技术创新、人才培训、管理咨询、创业辅导、市场开拓、法律援助八大类服务项目6759个。服务机制在进一步完善,力求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助力!

本次评选投票活动已经开始,谁才是最受欢迎的服务专家,让我们静待揭晓!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服务 湖南省 专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