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改革创新服务为先 湖南欣程集团走出康庄大道


来源:光明网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由国家发改委主管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改革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上,湖南欣程集团及其总裁朱李波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豪取两项大奖,分别获得“2015中国改革管理创新奖”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由国家发改委主管单位主办的“2015中国改革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上,湖南欣程集团及其总裁朱李波先生在本次活动中豪取两项大奖,分别获得“2015中国改革管理创新奖”和“2015中国改革创新优秀人物”。

f1.png

湖南欣程集团是一家集金融、文体产业和互联网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旗下包括欣程投资、拿拿资产、赢行家金融研究院、汽车影院、青少年击剑俱乐部、好金贵网络科技等多个产业。公司经过多年精耕细作与战略布局,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深厚的行业背景,形成以长沙为核心,辐射华东、华南、深港几大区域的综合服务体系。

其中赢行家金融研究院的建立和发展,就是湖南欣程集团改革创新之路的卓越体现。

一、服务为先

区别于其他金融行业的企业,朱李波先生顺应时代潮流,将变革与创新融入到企业管理和规划中,他坚持“服务为先、免费先行”的发展理念,2015年集团先后投入1800万资金全力打造赢行家金融研究院平台,为投资者提供免费的理财服务,现已累计服务客户约80万人次。赢行家金融研究院作为湖南欣程集团旗下的专业金融分析机构,拥有强大的专家导师阵容,对于投资理财、行情走势和财经金融都有独特的见解及完善的研究,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和投资机构进行培训、咨询与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行业服务导向品牌,也是服务理念的集中表达。

二、专业研究

朱总2.png

朱李波先生在企业管理中,提出了把“深刻钻研”精神作为基础,秉承“风险把控”的主题,总结凝炼出了以“严谨、创新、精准、热情”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所有员工和导师都以研究国内外金融行情、优化投资理财观念、预测金融产品走势为己任,以服务广大投资者和投资机构为使命,向建设全国一流的综合性金融投资分析机构的愿景大踏步前进。

三、及时互动

湖南欣程集团还设有财经直播间,导师专家们保持在线解答广大投资者和投资机构的疑问,并开设讲座和授课,与观众进行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形象和优秀的口碑。财经直播间播出后广受好评,现日均访问人次13000余人,最高日时达到32887人次。同时,学院对于最新金融行情、走势的分析和预测,也都相当及时和准确,无论是每日金股的推荐,还是针对实事热点的点评,均让许多投资者受益匪浅。学院还将联合好金贵网络科技推出一款寓教于乐的财经类游戏,让投资者在游戏中提升理财技能。

f3.png

在“服务为先”的总方针指导下,湖南欣程集团及朱李波先生荣获“2015中国改革管理创新奖”和“2015中国改革创新优秀人物”两项大奖是众望所归,这既是对企业创新与变革的表彰,也是对欣程集团发展方向的指引。在如此多奖项的认可和鼓励下,欣程集团定将把服务理念延续下去,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达成自己的辉煌成就。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湖南欣程集团 服务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