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服装租赁生意火,迎来年会演出服装租赁高峰


来源:时尚生活

临近年底,不论大小企业,年会对于演出服装租赁的需求进入井喷状态,位于候家塘的长沙维多利亚演出服装租赁店的Elly(电话:13549672321)对记者表示,长沙服装租赁行业从无到有已经将近十个年头,随

临近年底,不论大小企业,年会对于演出服装租赁的需求进入井喷状态,位于候家塘的长沙维多利亚演出服装租赁店的Elly(电话:13549672321)对记者表示,长沙服装租赁行业从无到有已经将近十个年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娱乐要求的提高,各种晚会,庆典活动都需要服装租赁,那么一个好的服装租赁店必须具备以下几点:

1:各式服装种类齐全;

2:演出服装款式要新颖,更新速度要快,紧跟时代潮流,当下的流行元素很快就会变成实际需求

3:租赁服装必须要干净,清洗周期要短。

4:服务要到位,对于服装租赁量大的客户,开展演出服装送货服务。

psb_副本.jpg

长沙维多利亚服装租赁店的Elly表示,具备了以上几点,才能满足更多客户服装租赁需求。服装租赁包括诸多种类,而年会的需求一般是各式各样的主持人礼服租赁,旗袍租赁,舞蹈服装租赁,歌手演出服装租赁,各种角色扮演的服装租赁,甚至反串服装,都是需求比较大的。

长沙服装租赁需求人群一般为学生,企业,演艺从业人员等,以长沙维多利亚服装租赁店为例,三一重工、大汉集团、绿地集团等大的知名企业都是其客户,不论大小活动,服装租赁的需求都可以满足。而且客户评价一直都很高。款式新,种类全是其主要优势。

长沙服装租赁(11).jpg

另外,近年来,长沙服装租赁的需求日益高端化,很多客户对于租赁服装的需求不仅仅是舞台表演,很多高端酒会,主持人服装需求,都希望能租赁到档次高,质感好的服装,甚至希望可以定制自己最适合的款式,在这个趋势之下,长沙演出服装租赁市场将往多元化方向发展,租赁的客户群体也相应清晰,这也是市场发展的好现象。总之,长沙的服装租赁行业将会更上一层楼!

长沙服装租赁(2).jpg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服装 长沙 年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