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越上下五千年 追寻美丽中国梦”系列讲座活动在各地展开


来源:当代商报

郴州市九中讲座现场 在永兴县便江镇政府举行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在宜章县四中举行文学与写作培训 在湖南省永兴县三中举行文学与写作培训 在桂阳县四中举行文学与写作讲座 (商报消

郴州市九中讲座现场

在永兴县便江镇政府举行群众路线学习活动

在宜章县四中举行文学与写作培训

在湖南省永兴县三中举行文学与写作培训

在桂阳县四中举行文学与写作讲座

(商报消息)为贯彻十八大指示精神,弘扬社会主旋律,歌颂社会真善美,自去年以来,由当代商报《社会调查》栏目组主办、深圳市大穿越文化传媒公司全程策划,以“穿越上下五千年,追寻美丽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文学、理论、形势讲座正在全国各地开讲,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员由本报《社会调查》栏目组主编黄飞业先生及有关专家组成。

此次活动以”穿越上下五千年,追寻美丽中国梦”为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深刻地宣传了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方针,让广大受众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发展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才会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大家认识到,我们的文学与写作,以及我们的各项事业,都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服务,我们所有的活动,都要以有利于伟大民族复兴中国梦的顺利实现的这个目标而服务。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追寻美丽中国梦 讲座 穿越上下五千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