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CAMKIDS 相约爱之路


来源:凤凰湖南

自2015年11月28日CAMKIDS《这个冬天不太冷》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活动成功开展以来,爱心捐赠的热度不曾退减,爱心人士在持续不断地给孩子没书送希望,传递温暖。 据悉,2015年12月18日,C

自2015年11月28日CAMKIDS《这个冬天不太冷》关爱留守儿童启动仪式活动成功开展以来,爱心捐赠的热度不曾退减,爱心人士在持续不断地给孩子没书送希望,传递温暖。

据悉,2015年12月18日,CAMKIDS《这个冬天不太冷》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湖南长沙博才阳光实验小学正式发车。早上8:30,装满爱心物资的20多台自驾车准点从长沙发车,前往邵阳市新宁县飞仙桥镇罗源小学和回龙寺镇黄金小学两所学校,将所收集到的捐赠物品送给那里的贫困孩子。主办方CAMKIDS湖南公司,通程百货,承办方湖南传奇体育运动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方长沙博才阳光实验小学、长沙传奇户外俱乐部、长沙然然文化用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以及众多志愿者将全程参与,据了解,除了装满爱心物资的20多辆自驾车辆外,由很多志愿者前期已经通过邮寄的方式课桌椅、黑板、风琴等大件爱心物质寄往新宁县。

7.jpg

飞仙桥镇罗源小学是的校园里只有一栋两层楼的教学楼,教学楼前的一块泥地就是孩子体育锻炼的场地,没有基本的篮球架、乒乓球台,有的只是一滩滩下雨时的泥泞。由于师资力量与教育资源的缺乏,小学一共有两个年级,16个学生,以及2位老师。而黄金小学全校也只有5名学生,全部就读于一年级,同时也只有一名授课老师。

长沙市距离新宁县罗源小学约500公里,距离黄金小学约550公里,全程大约400为高速公路,50多公里为山区路面。两所小学地理位置都较为偏僻,处于山区地段,虽然如此,也阻挡不了爱心传递的热情。

16.jpg

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湖南财富剧场频道、等多家媒体的支持,活动中也一同随行前往山区学校,本次活动也有很多爱心人士积极加入爱心队伍当中,博才小学的同学们也参与其中了,也纷纷前往山区,与那里的小朋友成为好朋友,一同学习一同进步。

40.jpg

19.jpg

也许,只需要我们将平时搁置在箱底的那些健康读物捐出来;

也许,只需要我们将案头堆放的部分有益读物轻轻掸去尘土;

也许,只需要我们将平时压在箱底许久未动的衣物稍加整理;

捐出一本书,捐出一份学习用品,捐出一件衣物,捐赠出的不仅仅是一片关爱,更有助于山区学习的学生们提高学习条件。让每本被躺在角落的书、文具与衣物再次重放光彩!让知识伴着爱心一同在你我之间传递!

······

这些,对于我们而言,都仅仅是举手之劳。

爱的路上我和你,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他们吧!(郭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CAMKIDS 相约爱之路 小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