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巨臣第11届深圳茶博会逛展攻略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2月18日至21日,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器用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承办,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协办。 出行攻略:20万份免费

12月18日至21日,第11届中国(深圳)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器用品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承办,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协办。

配图1.jpg

出行攻略:20万份免费车票大惠民

展馆周边有“金田路”、“滨河大道”、“益田路”、“福华三路”4个公交站点和“深圳会展中心站”1个地铁站点,自驾可GPS导航“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海内外展商朋友们可选择相应方式到达展馆现场。

开展期间,组委会将在展馆入口换证处特别发放20万份免费公交/地铁票,供十八岁以上业内人士观展出行使用。展会四天内,每天均可凭茶博会有效证件及此券,免费乘坐该券列示指定地铁及公交线路。

入住攻略:星级酒店环围让您宾至如归

深圳会展中心地处福田繁华CBD中心区,附近星级酒店林立,行程最近步行1分钟、最远地铁15分钟。其中五星级酒店有深圳四季酒店、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深圳大中华希尔顿酒店、深圳温地姆至尊酒店、深圳皇庭V酒店;四星级酒店有深圳金中环商务中心、深圳楚天大酒店、深圳鹏威酒店、深圳新大洲酒店;三星级酒店有深圳兴华宾馆、深圳广坤大酒店、深圳禧程酒店等。

入场攻略:预登记便捷入场,领免费茶礼

展会入场有两种方式,一是在展会入口观众登记处登记信息,免费领取入场证;二是,在华巨臣茶博会官网(goodtea.cc)或官方微信订阅号“茶悦世界”或官方微信服务号“茶悦世界网络”或一切有第11届深圳茶博会预约参观页面的网络平台,进行预登记(所有网络预登记入口将在17号12:00关闭)。凡预登记即可在现场直接领取入场证,并可免费获得精美茶礼一份!

搜茶/寻器/玩壶攻略:手握参观指南不迷糊

IMG_88621.jpg

本次展会,来自六大茶系代表性品牌茶叶企业达580家,主要分布在1号馆和2号馆。其中,1号馆主要集中展示普洱茶、黑茶、红茶、白茶、青茶、青茶、绿茶、花茶等,还有马来西亚大马仓老茶、台湾高山乌龙茶、锡兰红茶、茶深加工产品等;云南普洱市展团、山东日照绿茶展团、贵州省展团、贵阳市展团、福建武夷山展团、安溪展团等9大原产地茶叶展团以及茶媒展位则主要集中在2号馆。

茶器展品主要集中在9号馆,集合国内著名茶具产地360家茶器品牌,涵盖韩国银壶、日本老铁壶、台湾老茶器、景德镇青花瓷、福建德化瓷器、广东潮汕功夫茶器、广西坭兴陶、河南钧瓷、浙江龙泉青瓷以及精美竹制工艺品等。尤其馆内的国际茶器美学区,集合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中国内地、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100家特装美学展商、名家名坊和高端茶器品牌,值得观阅!

紫砂展品则主要集中在6号馆,名品荟萃、名家云集。吴鸣、史志鹏、陈国良、范伟群、韦钟云、倪顺生、韩小虎等300多位宜兴紫砂名家以及康成文化、无尽灯斋、云泉窑、百圣堂等多家知名紫砂企业将合力打造紫砂展示殿堂。

整场展会3600个国际展位,72000㎡展览面积,爱喝茶的你,怕迷糊,就千万记得在服务台或登记处领取参观指南哦!

活动攻略:参观指南中不可忽略的“活动一览表”

本次展会活动规模以及规格较往年均有很大提升,体现出深圳茶博会平台强大的资源聚合能力。展会四天将集中呈现一大年度营销盛典、四大行业高峰论坛、四大专业品牌赛事以及大师讲坛、亲子活动、茶艺表演、曲水流觞茶会、品牌推介会等近六十个精彩茶文化活动,分布在展会现场多个活动地点。

想不错过所有有关活动的精彩,参观指南中的“活动一览表”,千万不可忽略!从时间到地点到类型,择你所好,从容饱览茶文化!以下几大活动尤其值得关注--

活动一:“深圳发布·2015中国茶产业年度营销盛典”

时间: 18日全天

地点:1号馆茶文化活动区

配图10.jpg

亮点:本次营销盛典主要是评选2015年度茶行业十大事件、2015年度最具发展潜力茶城、2015年度京东电商茶企十强、茶行业十佳微电影、2015茶媒推荐阅读茶书榜单、华巨臣展览特聘专家顾问、2015华巨臣年度战略合作伙伴等榜单,表彰本年度行业先进单位、个人和优秀力量;同时还将举办由大圆普洱总冠名的“全渠道营销创新:投资茶产业的下一个风口”主题论坛,交流、分享茶产业营销的价值及魅力。

活动二:2015国际茶叶深加工产业高峰论坛

时间: 18日下午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亮点:论坛聚焦“茶叶深加工”, 来自知名高校茶学、食品、天然产物开发等领域专家教授以及茶叶科研院所的权威代表们,将围绕“茶叶深加工产业发展的现状和趋势”、“茶叶功能性成分研究与健康产品开发”、“茶叶深加工的技术创新及产品定位”几大议题进行对话,探讨茶叶深加工领域的研究与产业化发展,探寻茶叶深加工产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活动三:“茶与筑”第二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及论坛

时间: 19日上午

地点:1号馆茶文化活动区

亮点:来自茶界和设计行业领军人物,将围绕“茶空间与生活的关联性及发展趋势”、“设计师如何设计出更符合茶文化内核并被大众所喜爱且实用的茶空间”、“茶空间文化目前发展瓶颈及如何突破”等议题,就未来茶与筑如何更好地结合发展,建言献策。

活动四:“中吉号·最美茶艺师”第二届全国评选总决赛

配图12.jpg

时间: 18日下午、19日下午

地点:2号馆茶文化活动区、1号馆茶文化活动区

亮点:本次比赛是从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来自12大区域中心城市的36位优秀茶艺师的终极对决赛!

活动五:“器载茶道”第二届工夫茶论坛

时间: 20日上午

地点:1号馆茶文化活动区

亮点:论坛将集结来自中国潮州、中国福州、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茶专家,从不同国家和地区角度探讨工夫茶文化,同时还将举行“工夫茶”推广运动启动仪式,以深圳为起点,从2016年开始分别在潮州、武夷山、台湾等地联合掀起工夫茶运动,将“工夫茶”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

活动六:“茶·香中国”文化论坛

时间:12月19日上午

地点:2号馆茶文化活动区

亮点:业界知名茶文化和香文化学者,将进行茶香对话,就“茶、香合作共赢新模式”、“茶、香在互联网+发展背景下的新方向”、“香文化传播可否借力茶文化”、“茶企、香企如何借助展会平台做全国性的品宣策略”等多个议题进行互动交流,为未来茶香结合发展指点迷津。

另有,“康成杯”第三届宜兴紫砂手工制作大赛、第五届鼎承茶王赛、“曲水流觞·竹林喫茶”茶会、第二届中国(深圳)青年室内设计师相亲大会、“茶品牌的互联网化”交流沙龙、第二届茶文化图书展暨茶叶书写者舞台、茶游中国发布会、2015年亲子趣味茶文化嘉年华、名人讲坛、品牌推介会、茶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待你现场共享精彩!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深圳 华巨臣 茶博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