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女生奇葩辞职信:立醒送醒脑精油喊你起床


来源:凤凰湖南

日前,微博上一则“90后女生晒奇葩辞职信因冬天起不来辞职”的消息走红网络,受到各大媒体关注,同时引起了很多“起床困难户”的共鸣,被称为“史上最具共鸣的辞职理由”。 起床困难不要怕,天龙立醒来帮忙

日前,微博上一则“90后女生晒奇葩辞职信因冬天起不来辞职”的消息走红网络,受到各大媒体关注,同时引起了很多“起床困难户”的共鸣,被称为“史上最具共鸣的辞职理由”。

起床困难不要怕,天龙立醒来帮忙

该事件同样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解救冬季女生起床困难症,引发其他辞职效仿。当日下午,湖南天龙制药公司发动了一起“立醒叫你起床”活动,在街头为90后女生免费赠送立醒人参提神精油,为白领上班状态加油,现场十分火爆。

现场很多领到立醒的女生表示,他们也关注了90后女生奇葩辞职信事件,觉得非常有共鸣。但因一直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看到立醒可以提神醒脑抗疲劳就过来领了。当被问到:你会因起不来床辞职吗?大部分人都表示自己还没有这样的勇气。

相关专家表示,人随着天气逐渐变冷,待在室外的时间大大缩短,长期处于空气不够流通的室内环境下,再加上空调等因素,导致人体的新陈代谢变慢,很容易出现“起不来”的现象,甚至会影响到一天的工作效率。建议爱赖床的人士,每天应该保证八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平时多注意锻炼或者使用提神精油类的提神产品。 

立醒人参精油是知名企业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天然植物精油提神产品,能在短时间内迅速达到提神醒脑、集中注意力的效果,早上起床前闻一闻,瞬间清醒,上班前再抹一点,精神一上午,滚珠设计的小瓶装让立醒的使用和携带更方便。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女生 奇葩 醒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