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企业北京获奖将“IPR新锐机构”殊荣收入囊中


来源:传媒中国

12月12日,正在北京举行的“2015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暨‘IPR年度新锐人物和机构’颁奖盛典”上传来好消息,长沙企业“湖南知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5年度IPR新锐机构”殊荣,成为现场唯一

12月12日,正在北京举行的“2015全球知识产权生态大会暨‘IPR年度新锐人物和机构’颁奖盛典”上传来好消息,长沙企业“湖南知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5年度IPR新锐机构”殊荣,成为现场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湖南企业。

\

上线3个月销售业绩刷新行业记录

湖南知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20日,定位为中国领先的原创商标研发、投资平台,针对品牌知名度较高的企业提供集商标研发、储备托管、转让交易、商标金融、质押贷款于一体的综合性知识产权服务。

知客致力打造国内最大的原创商标研发、投资平台,“让过亿的网民的原创商标创意与创业者商标需求通过知客平台进行交易,通过便捷的互联网技术,激发企业家保护知识产权,从而有效保护民族品牌,实现商标战略的共赢时代。”知客股份CEO朱增辉介绍。

因为其独具创新的商业模式,“知客”上线短短3个月,销售额高达近2000万元,9月12日获得天使投资人1200万投资,刷新了行业记录,一跃成为互联网+知识产权领域的一匹黑马。

\

500 位业界精英共同探讨知识产权未来

“2015年度IPR新锐机构”是由中国知识产权第一媒体IPRdaily与全球知识产权顶级俱乐部知董会评选得出,全国近2万余家商标代理机构,10家知识产权+互联网新锐机构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同时,在颁奖盛典现场,500位业界精英与近百位CEO共同探讨知识产权未来。会议深入探讨了我国的知识产权有关技术还不成熟成熟、产业链有不完善完善、商业模式创新问题。在互联网+的时代大潮下,更加体现出了创新的力量,一大批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的行业新锐正在崛起,正在改变着传统知识产权服务行业的规则与经营模式,已经逐渐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势力。

荣誉是给全力以赴追梦者的最好肯定

“荣誉是一种奖赏,是给追求梦想全力以赴的创业者的高度肯定,同时荣誉更是一种激励。今天知客获得2015年度IPR新锐机构,谢谢组委会对知客商业模式的高度认可,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2年2个亿,3年5个亿的目标一定能完成,力争三年内知客成为创业板知识产权第一股!”知客CEO朱增辉对此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IPR新锐机构 殊荣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