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彭子瀛推出原创单曲《起风后》为爱情献唱


来源:中国网

爱情谈的太多会比较,无法确定;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行尸走肉,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日常表现的应付,对方则抱怨你不够关心和不顾家。80后歌手彭子瀛近期推出的新歌单曲——《起

爱情谈的太多会比较,无法确定;经历太多会麻木,不再相信爱情,行尸走肉,最后与不爱的人结婚,无法发自内心的爱对方,日常表现的应付,对方则抱怨你不够关心和不顾家。80后歌手彭子瀛近期推出的新歌单曲——《起风后》则表达的是,在爱情面前那种不依不舍的情结,这首歌更深刻地诠释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含义。

据了解,《起风后》这首歌是彭子瀛原创制作,其制作背景是曲作者自己的爱情经历为主线。由于工作原因,在爱人生病之时一直没能好好地陪伴和照顾,使得爱人在生病之时觉得孤独而不幸福,自己非常内疚和遗憾,因此创作了《起风后》献给自己的爱人以及全天下的有情人们。而这种对爱人的愧疚之情,也引起了大众的共鸣。

据悉,歌手彭子瀛1984年8月12日出生于云南省个旧市的一个艺术世家,大伯父是一名滇剧导演,创建云南滇剧院于蒙自,曾被周恩来总理亲自接见;三伯父是名小提琴教师;四伯父是云南著名的手风琴演绎家。自幼子瀛是在五线谱、小提琴、美声、朗诵、书法、绘画等各类艺术熏陶中长大。聪慧机灵的彭子瀛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充斥着幼小的心灵,7岁便登上舞台一展艺术才华。

彭子瀛用真情与纯澈的嗓音唱出了《起风后》这首歌的情愫,情到深处的歌声更能触动人。彭子瀛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勤学苦读歌舞艺术。2000年高中暑期,彭子瀛凭借自己歌舞优势,在云南某酒吧担任夜场司仪和歌手,并被推荐担任夏新等各大品牌的活动主持人兼歌手,从此子瀛便走上了演艺生涯。

在演艺圈多年的摸爬滚打,彭子瀛在各类大型比赛中收获较好的成绩。2006年统一杯推新人赛南部赛区获得最佳新人奖;云南省MZON动感地带动感宝贝比赛赢得动感宝贝奖;2006年大学生街舞挑战赛舞队获得南部赛区第二名。在2010年曾被邀请担任马景涛等多明星的云南区的各种歌友会主持人。一时间,20多岁的大男孩彭子瀛在云南省成为了颇有名气的歌手及金牌主持人。2015年8月带领大区官方伙伴吴司于天津市创办规模巨大的卡丝发布会暨颁奖典礼出场人数超过600人资助留校儿童数十名身体力行的以公益诠释卡丝精神。《起风后》这首歌则再次彰显出彭子瀛的才情与歌唱实力,也成就了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感的另一种方式,用歌声传递爱与亲情。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彭子瀛 起风 爱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