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瑶乡捐赠音乐教室 总价值近100万元


来源:凤凰湖南

今年年初,《我是歌手》第三季隆重开播,引领收视狂潮,而开播前神秘买家豪掷306万拍下每场3张门票的壮举也刷爆了马栏山的朋友圈!今天,这306万的买家低调现身江华瑶族自治县,参加第14间《我是歌手》音乐

今年年初,《我是歌手》第三季隆重开播,引领收视狂潮,而开播前神秘买家豪掷306万拍下每场3张门票的壮举也刷爆了马栏山的朋友圈!今天,这306万的买家低调现身江华瑶族自治县,参加第14间《我是歌手》音乐教室捐赠仪式。

在江华县竹园寨小学,长沙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将《我是歌手》音乐教室的牌子郑重交付给江华县教育局领导,江华县五间音乐教室正式启用。

豪掷306万的长沙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安涛说,捐赠306万给芒果V基金不仅仅是对《我是歌手》这个栏目的认可,更是对公益活动的支持,对芒果V基金的信任。现在,芒果V基金已经在全省14个学校捐建了音乐教室,其中江华有5间,接下来还将继续捐建16间,今天我看到孩子们学习音乐中享受到快乐,我真的很感动。这对培养孩子们的人格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也是从农村出来的,人生路上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所以更加想要回报社会!

除了音乐教室以外,为扶持少数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改善教学条件、促进教学效果,支持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在江华县的扶贫工作,芒果V基金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长沙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百度地图、长沙爱心家庭先后向江华县捐赠快乐校车1辆、快乐课桌1090套,捐赠款物总价值近100万元。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穆勇代表芒果V基金捐赠10万元

在2015年岁末,结合走基层送温暖活动,芒果V基金举行《我是歌手》音乐教室捐赠仪式暨情系瑶乡大型公益活动,再度向瑶乡扶贫点进行捐赠,帮助和促进瑶乡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

捐赠仪式后,湖南广播电视台领导与爱心人士一起走访了省委宣传部扶贫点塘头坪村,给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棉衣等过冬物资。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音乐教室 歌手 瑶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