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祥苑控制品质严标准 正韵庄园产品零超标


来源:中国网

华祥苑坚持走生态之路,生产茶叶符合各项检测零超标,记者深入茶庄园调查不超标茶叶是如何“炼”成的!通过建设自有茶庄园,坚持走生态之路,华祥苑的茶叶品质与安全一直备受认可。作为茶界的观察者,记者五一走入享

华祥苑坚持走生态之路,生产茶叶符合各项检测零超标,记者深入茶庄园调查不超标茶叶是如何“炼”成的!通过建设自有茶庄园,坚持走生态之路,华祥苑的茶叶品质与安全一直备受认可。作为茶界的观察者,记者五一走入享有“十佳最美生态茶园”的华祥苑茶庄园,更深入地了解华祥苑生态茶是如何“炼”成的……

\

五一期间,华祥苑生态茶庄园成了另一休闲旅行好去处。“华祥苑茶庄园生态游”正式启动。来自于全国各地的近百位茶友聚集在华祥苑茶庄园,共同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态茶山游、品春茶活动。

在导游的带领与解说下,大家依次游览了茶树种植区、名优乌龙茶留种区、茶文化之路等地,见识了铁观音、黄金桂、大红袍等多种优良的茶树品种。

一路上,导游带领着大家参观了华祥苑的生态茶园,其中主要参观了B、C、A三大园区。在这些地方,包括记者在内的一行人亲眼目睹了正如之前所报道的那样,一点一滴之间,华祥苑都在不折不扣地推行生态茶庄园建设。

\

在为此次活动临时搭建的遮阳蓬里,从茶树种植区到茶叶制作区,从品赏春茶区到毛茶销售区,整个场面一片欢声笑语,显得十分火热。通过种茶、制茶、品茶这样环环相扣的一系列体验式活动,茶友们多角度、全方位地目睹着生态茶的成长与诞生。

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记者深入见证了华祥苑为建设生态茶所付出的努力,也由此对这一家行业领头羊充满着敬意,真诚祝福华祥苑,充分发挥行业楷模的作用,带动安溪、福建乃至中国茶产业的不断进步与长期繁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华祥苑 庄园 超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