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县农村创客平台即将开启 ——众创新农孵化计划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你想到广沃农村让创业激情和创意梦想尽情迸发吗?那就来长沙县吧。12月19日,长沙县将在浔龙河生态小镇发起农村创客会盟,率先开启农村创客孵化平台并发出创客招募令。 在中央、省、市“双创、四众”工作

1559014208.jpg

你想到广沃农村让创业激情和创意梦想尽情迸发吗?那就来长沙县吧。12月19日,长沙县将在浔龙河生态小镇发起农村创客会盟,率先开启农村创客孵化平台并发出创客招募令。

在中央、省、市“双创、四众”工作精神指引下,长沙县紧握互联网+时代契机,借力“三个共享、三个率先、南工北农”宏大布局,依托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充分挖掘农业产业特色和生态资源禀赋,大手笔谋划将1100多平方公里的县域北部农村,全面升级为创新活跃、就业充分、全国知名的具有广泛聚集和辐射效应的农村创客基地。届时,长沙县将发布支持北部乡镇农村创客发展,推进创新创业的鼓励政策,通过搭建创业平台、创建创客空间、提供实践平台等措施实施创客招募行动,推动农业产业转型融合,建设农村创客新生态圈。

长沙县一直是创业的天堂,成功的乐土,开放包容、海纳百川。为吸引创客下乡和激发农民的创业热情,长沙县将提供全程手续代办、健全网络下乡、完善公交一体、打造电子销售平台、开展创客培训交流、建立农村创客基金等完善的服务体系。届时,部分知名农村创客代表将到现场展示其创意和创业项目,来一场现场的头脑风暴。

6.jpg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农村创客 长沙县 平台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