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祥苑拒绝各项超标,茶客大赞可追溯系统


来源:中国网

华祥苑为生产不超标合格产品,利用食物链生态防治,坚决拒绝各项超标,从茶园到茶桌,每一片茶叶、每一杯茶皆可追溯,茶客可饮安全健康好茶。 华祥苑是农业部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认定的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实施单

华祥苑为生产不超标合格产品,利用食物链生态防治,坚决拒绝各项超标,从茶园到茶桌,每一片茶叶、每一杯茶皆可追溯,茶客可饮安全健康好茶。

华祥苑是农业部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认定的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实施单位,同时,也是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实施单位,全面实行可追溯系统,按照生产有记录、流向可追踪、信息可查询、质量可追溯的要求,实施系统化的茶叶质量追溯制度,涵盖种植环节、加工环节、流通环节、监管环节四个方面,确保从茶园到茶桌,每一片茶叶、每一杯茶皆可追溯,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保障。

\

记者了解到,除了自有茶园之外,华祥苑还与茶叶种植大户、合作社紧密合作,强强联手。华祥苑每年,都会定期举办培训班,组织供应商前往研发检测中心、水云波、珠塔基地观摩与学习。

检测中心:斥资千万、层层把关,构筑安全防火墙

产品品质安全高于一切。肖文华先生告诉记者:“只有坚持顾客为上,把产品品质特别是产品品质安全摆在首要位置。”

\

10年生态之路,铸就安全品质。

10年前,肖文华先生就已经清楚的认识到,源头基地是确保茶叶高品质的关键所在,是赢得消费者认同、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

10年间,在安溪龙涓珠塔、水云波等地,经由包括茶界泰斗张天福在内的多名茶业专家学者深入参与,华祥苑已经建有现代化生态茶山基地近万亩。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华祥苑 茶客 追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