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


来源:中国网

11月20日,爱玛电动车在美丽的瑞士苏黎世举行了欧洲第1店开业仪式暨全球化战略发布会,受到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开启了中国电动车品牌走向世界的大门,爱玛则首次代表中国“高端制造”,受到欧洲市场的追捧,载

11月20日,爱玛电动车在美丽的瑞士苏黎世举行了欧洲第1店开业仪式暨全球化战略发布会,受到中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开启了中国电动车品牌走向世界的大门,爱玛则首次代表中国“高端制造”,受到欧洲市场的追捧,载誉而归,引领中国电动车的高端之旅。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

“中瑞”高端完美融合获赞“电动车界的LV”

在本次发布会上,爱玛还发布了中国电动车“公路王者”——魔兽新品,与之搭配的第2代黄金双核控制系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9大行业难题迎刃而解,得到与会嘉宾和媒体的热烈追捧。在高端制造之都瑞士、设计之源的欧洲,爱玛电动车与瑞士的高端制造完美邂逅。爱玛在技术性能、设计美学上都达到了超高水平。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1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2

图注:爱玛瑞士经销商

在瑞士旗舰店开业后短短一周内,爱玛便受到欧洲高端市场的高度评价,甚至被奉为“电动车界的LV”,这是中国电动车品牌首次在欧洲市场有此称赞。爱玛电动车以中国骑行时尚使者和中国高端制造代表的身份,拉开了“高端之旅”的帷幕,爱玛将沿着“一带一路”的脚步,继续向世界展现精益求精的中国企业精神。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3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4

图注:瑞士用户采访

扮靓瑞士街头高端骑行之旅一触即发

当今时代,品牌影响力直接决定了企业在整个行业中的话语权。如今,爱玛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积极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并以此扩大在世界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走在瑞士街头,越来越频繁的看到一大批俊男靓女骑上爱玛电动车,穿行在这个富饶秀丽的城市,他们是中国电动车的高端之旅的使者,也是中国电动车全球之旅的开端。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5

爱玛首登欧洲市场受欢迎  开启世界高端骑行之旅6

图注:瑞士街头的爱玛用户

爱玛电动车能够以自有品牌,登陆欧洲发达国家的高端市场,受到欧洲市场的大力欢迎。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电动车行业,将有更多企业,能够以“自主品牌”出口到欧洲、美洲、澳洲等发达国家,爱玛引领中国电动车高端之旅。

目前,全球以及中国经济产业调整,势必会在电动车行业内引发又一轮洗牌。在这种状态下,爱玛持续推动全球化战略转型,进一步夯实产品、技术、稳健持续地提升核心竞争力。在爱玛的全球化战略规划中,爱玛电动车以时尚之姿,高端制造,扮靓瑞士的街头,同时也让全世界共同感受中国电动车的高端之旅。

[责任编辑:罗娟红]

标签:爱玛 欧洲 市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