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卢冬强二番战再次击败老对手泰国拳王考春


来源:新化新闻网

卢冬强二番战再次击败老对手泰国拳王考春 11月28日由湖南经视独家直播的拳霸武林中日拳王争霸赛,在湖南新化体育馆进行。 在当晚进行的65KG自由搏击明星超级战中,卢冬强拥有着52战43胜13次

卢冬强二番战再次击败老对手泰国拳王考春

11月28日由湖南经视独家直播的拳霸武林中日拳王争霸赛,在湖南新化体育馆进行。

在当晚进行的65KG自由搏击明星超级战中,卢冬强拥有着52战43胜13次KO对手的骄人战绩,在今年9月真武魂第六站中,他曾于考春交过手,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过人的技战术水平击败前来叫阵的泰国拳王考春,但是那一战卢冬强虽然赢了,但是打得很吃力,这是双方的二次交手俗称二番战。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对手考春也没有表现出大多数人所预测的那样急于复仇,但是卢冬强便希望速战速决,采取强压制的技战术压迫对手,拳脚并施向对手发起进攻。考春在首回合一直很被动,比赛看起来节奏有些慢,但是技术含量很高。

第二回合,考春试图技术有所调整,接连挑衅卢冬强,试图想通过挑衅的方式破坏卢冬强的节奏和重心,但是老将卢冬强控制比赛能力很强,仍是占优,但是体力有所消耗。

第三回合开始,卢冬强体力有所调整显得很充沛,加快节奏压制考春几次重拳和高扫干净利索地击中考春头部腹部有效部位,打出好几个小高潮,此举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喝彩。最后不到一分钟考春顽强抵抗也让卢冬强感到棘手,卢冬强也开始运用灵活的步法躲闪,但随后考春一记直拳击中卢冬强面部,这次进攻得手后,卢冬强也不甘失落,以考春发起对攻,卢冬强再次发挥自己拳法的优势接连有效击中。

最终,中国卢冬强凭借点数优势击败老对手泰国拳王考春赢得比赛胜利,考春复仇失败。卢冬强顺利拿下当晚65KG自由搏击明星超级战的首场胜利,而对手考春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并非鱼腩,现场不断出现的欢呼声就是对两人表现的最佳褒奖。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卢冬强 考春 对手泰国拳王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