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冬天不太冷”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1月28日下午2:00,由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张聪明基金会,CAMKIDS湖南分公司、通程百货联合主办,湖南传奇体育运动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财富剧场频道《科技发现》栏目承办,长沙娱乐演绎专业

QQ图片20151128195653.jpg

11月28日下午2:00,由晋江明伟鞋服有限公司、张聪明基金会,CAMKIDS湖南分公司、通程百货联合主办,湖南传奇体育运动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财富剧场频道《科技发现》栏目承办,长沙娱乐演绎专业委员会、长沙传奇户外俱乐、长沙博才阳光实验小学、长沙飞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沙然然文化用品有限公司、长沙醉辣海鲜酒楼等协办的2015CAMKIDS《暖冬行动》——【这个冬天不太冷】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在湖南长沙河西通程商业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以“分享爱,温暖心”为主题,旨在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山区贫困留守儿童的生活现状,帮助他们度过寒冷的冬季,让他们能拥有自己课外书籍。借此也能够感染和培养青少年的爱心、环保意识。

psb (18).jpg

《这个冬天不太冷》公益活动以一曲《苗醉乡》的舞蹈开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办单位CAMKIDS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文迁先生发表了致辞,并承诺会一直对山区贫困儿童提供帮助,将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协办单位长沙市博才阳光实验小学负责人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山区贫困的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一份温情。

随着“暖冬行动”启动球的点亮,《这个冬天不太冷》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展开,小骆驼公司也开展了首捐活动,对来到现场的山区儿童代表进行一对一的捐赠。主持人也对孩子们的近况进行了访问,孩子们都表示基本只有一件薄薄的棉袄来过冬,有些都是姐姐或哥哥甚至是爸爸妈妈留下来的衣服在反复穿。在受到了捐赠后,他们也可以安下心来学习,不用在寒风中哆嗦着读课文了,他们也可以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在绚烂的知识海洋中徜徉了。对此,他们对各路爱心人士表示深深的感谢,并一定努力学习来回报大家的爱心。活动中,志愿者们忘记了天气的寒冷,用自己真诚的心向来往的行人认真讲述此次活动的目的。志愿者的爱心打动了不少的市民,因此,更多的人也加入了“爱心助学”的队伍当中了。最后,活动在孩子们高唱的《明天会更好》当中结束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和广大市民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爱心市民们踊跃捐赠,为孩子们收集到了大量过冬用品。对于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这不仅是帮他们抵抗严寒的物资,更是未曾谋面的叔叔阿姨们送上的温暖爱心。

psb (19).jpg

据悉,《这个冬天不太冷》活动的发车仪式将在12月18日进行,欢迎广大爱心志愿者们的加入,将所得物资一同送往山区,与孩子们面对面交流,将温暖的棉衣亲手为他们披上。爱心的路上,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郭斌)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公益 这个冬天不太冷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