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湖南赛区激情开赛


来源:中国网

“绽放新舞台、心为梦喝彩”由中国模特协会湖南分会、长沙市模特协会主办,湖南有范少儿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江苏皓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承办的2015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NEWFA

“绽放新舞台、心为梦喝彩”由中国模特协会湖南分会、长沙市模特协会主办,湖南有范少儿模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江苏皓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承办的2015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湖南赛区海选在长沙喜盈门范城拉开帷幕。长沙市文联领导和江苏皓腾长沙分公司领导及各行业企业代表莅临现场。感谢此次大赛江苏皓腾长沙分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大赛指定合作高端礼服赞助商:希客!感谢大赛指定牛仔服赞助商:虎狼共武和莱巴!中国知名健身教练、2015年阳光教练大赛爵士舞全国冠军:陈思豆,是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湖南赛区俩届赛事的艺术总监以及评委评审。同时担任此次海选评委的还有华谊兄弟签约知名模特游颖林,2014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湖南赛区冠军汤梦楚,知名模特导师张鑫龙、王露。

华谊新面孔影视模特大赛&NEWFACE国际男模大赛是由华谊兄弟传媒和新面孔教育传媒主办,亚洲时尚产业联合会支持的每年一届的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影视模特和服装模特的选秀活动,此次大赛是国际潮流模式的影视和时尚行业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大融合,也为影视新人和模特新面孔搭建了实现梦想的舞台。大赛分赛区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本次湖南赛区有150多名优秀的模特参加本次海选,大赛现场宣布了晋级选手名单。晋级选手将通过决赛争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直达北京全国总决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新面孔影视模特 大赛 NEWFACE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