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早教加盟如何选址?


来源:中国网

加盟早教机构,除了选择一家好的加盟品牌之外,在店铺选择方面也需要谨慎,不同品牌的早教机构,对加盟中心面积要求也不同,常见的早教中心都设在各大商场、高档小区附近,优势体现于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集较高,

加盟早教机构,除了选择一家好的加盟品牌之外,在店铺选择方面也需要谨慎,不同品牌的早教机构,对加盟中心面积要求也不同,常见的早教中心都设在各大商场、高档小区附近,优势体现于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集较高,会有一定的顾客群。

运动宝贝早教加盟认为早教机构选址周边环境很关键,选择让孩子上早教课的父母都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追求,早教中心所在地理环境首先要给家长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与之匹配的周边商铺要健康、规范、整洁、卫生,才能让家长愿意送孩子来。

运动宝贝早教加盟定位为中高档社区,将早教中心开在中高档社区,与商圈店相比,优势体现在租金、路程、进店频率等方面。早教作为一个整体课程,如果路程较远加之父母周末时间安排不当,会导致课程中断等情况,到店频率会打折扣。通常家长带着宝宝出门相对来讲不是太容易,出门前会准备N多东西,如果早教机构离家较远,对客户来讲时间成本交通成本增加。而离家近的中高档社区店在这方面优势凸显。

早教中心除了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外,附近交通条件一定要便利,能满足家长接送孩子,其次选择早教中心面积的大小能否满足各功能区域的划分,店租期限是否有利于店铺的持久发展等都是在选址过程中要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早教 加盟 选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