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龙立醒杯”象棋嘉年华招募民间高手与象棋大师PK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5年“天龙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最顶尖的象棋大师齐聚望城,掀起湖湘大地一场象棋风暴。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象棋的魅力、参与这一场象棋盛事,让象棋文化更深入民间,大赛冠名方湖南天龙

2015年“天龙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全国最顶尖的象棋大师齐聚望城,掀起湖湘大地一场象棋风暴。为了让更多的人感受象棋的魅力、参与这一场象棋盛事,让象棋文化更深入民间,大赛冠名方湖南天龙制药有限公司特意筹备了一场全民象棋嘉年华。11月28日,全国顶尖的象棋大师邀你一起参加。  

最强大脑上演,象棋大师车轮战全国顶级象棋大师的实力到底有多强?象棋嘉年华现场告诉你答案!俗话说一心不能二用,而大师将现场摆擂,以一人之力同时对战二十名民间象棋高手,心中同时运筹二十盘棋!面对民间高手异军突起、群起攻之,象棋大师究竟会是一夫当关,还是寡不敌众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位民间高手的征集还在继续,目前仍有5个名额虚位以待,关注立醒公众号(lxtishen)进行报名,就有机会和其他民间高手一起现场和大师对弈!  

是象棋,更是娱乐象棋是中国传统文化精粹,老少咸宜,而本次嘉年华活动更是将象棋文化融入进各种趣味的游戏中,让你能在娱乐的同时,学习和感受到象棋独特的魅力,让象棋走进民间,成为茶余饭后的休闲乐趣。喜欢玩游戏?象棋版的“撕名牌”,你敢来挑战吗?现场微信抢红包,千元红包大派送,你速度够快吗?微信上墙抽大奖,你运气够好吗?还有呆萌有趣的“象棋蹲”,原来象棋还能这么玩!除此之外,现场还设有趣味和益智相结合的象棋闯关区,将象棋知识融入进5个不同的关卡,寓教于乐,在体会象棋乐趣的同时,还能赢取大奖。全民皆可参加,每过一关都有不同的奖品,5关全过更有大奖等着你!  

届时,还将会有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的现场签售,胡荣华大师是迄今为止夺得全国象棋锦标赛冠军次数最多的大师,曾经连续十年夺得全国个人赛冠军,号称“十连霸”是当之无愧的“棋王”!

11月28日,就在望城步行街,(家润多超市门口)“天龙立醒杯”象棋嘉年华开启全民象棋!更多嘉年华信息与报名大师车轮战请关注立醒公众号(lxtishen)。报名链接:http://app.tryine.com/v-U611E69678?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象棋 大师 嘉年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