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空间成功举办首届婚恋交友活动


来源:时尚生活

(通讯员 郑嘉嘉)2015年11月22日(点单成双节),幸福空间举办的“来幸福空间·发现爱”婚恋交友活动在深圳金中环酒店成功举办,共有200多位单身男女参加此次活动,明星式嘉宾签到、男士爱心玫瑰入

(通讯员 郑嘉嘉)2015年11月22日(点单成双节),幸福空间举办的“来幸福空间·发现爱”婚恋交友活动在深圳金中环酒店成功举办,共有200多位单身男女参加此次活动,明星式嘉宾签到、男士爱心玫瑰入场券、尽享精致西点让会场氛围隆重欢乐幸福。

本次活动由幸福空间董事长陈俞明女士的致辞拉开序幕,陈董事长谈到,幸福空间旨在做最有爱、最具正能量的婚恋平台。由于社会节奏加快和工作繁忙,年轻人普遍存在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幸福空间通过活动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交流平台,以及优质的婚恋指导服务。相较于传统模式,幸福空间将是颠覆和创新,提供优质的国内外单身男女资源,不仅解决相识难、沟通难、相处难的问题,还提供客服式、顾问式咨询服务和幸福学堂培训教育,为寻爱之人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活动还邀请了幸福空间创始人张奕媛女士和她先生John分享了二人通过婚恋平台跨国结缘故事,并将自己经营幸福空间的理念向嘉宾们传递。张奕媛女士是在自己运做国际婚恋平台上邂逅先生John,John是加拿大人,两人虽身处异国,却一见钟情,John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来到张奕媛女士身边,两人终成眷属,在生活中他们不仅是爱人、灵魂伴侣还是创业合作伙伴。张奕媛女士说道,幸福是可以传递的,她希望把这种爱的正能量传递出去,所以她创建了幸福空间这个平台,为的是让更多的人发现爱懂得爱。幸福从不缺少,当爱情降临时,理解爱,用心爱,经营爱才是维持幸福秘诀,当两个人都保持一颗真心、爱心、诚心、感恩心去对待彼此,就会发现幸福真的会有魔力,会越来越幸福。张奕媛女士和她先生John的婚恋史让在场的嘉宾羡慕不已。

活动现场穿插的抽奖环节将会场气氛带入高潮,首先幸福空间和特邀嘉宾在“幸福空间婚恋交友群” 多次发放红包,接下来在幸福空间APP邀约心仪对象成功的男女获得精美婚纱一套,终极奖项苹果iPad、石兴凯美容护肤套盒、第四个苹果女士用品大礼包、PeterBay西点代金券纷纷给幸运的嘉宾领取。

课堂式情感讲座环节是本次活动的亮点,特约情感专家lily老师做了精彩的分享。lily老师是幸福婚恋咨询师、幸福学堂执行院长、著名易学应用专家、婚姻家庭情感心理专家、中国五行研究院执行院长、全国第一个讲医易同源的教授。Lily老师分享了三点:一见钟情、鸿雁传书、谈中见真。她说道,这三步是每个人在爱情起点的必经步骤,幸福和爱情不是等来的,而是要自己主动出击,在邂逅缘分时,要快、准、精确的把握住,在爱情中交流沟通也需要技巧。避免在爱情中不知所措,就要自己去发现、去把握、去经营。Lily老师还分享了许多经验和方法,并对现场嘉宾的提问作一一解答,获得现场嘉宾的广泛认可。

经过老师的情感分析和引导,主持人邀请嘉宾现场实践,请现场男嘉宾将手中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嘉宾,若送花成功,两人则搭档上台参加游戏。游戏共分为3个环节五个模块,包括:爱的便利贴,爱的抱抱,爱的合作等游戏。嘉宾在欢乐的游戏中抛去陌生和害羞,走的更近,交流更多。嘉宾程女士表示,这次活动很有价值,不仅为单身男女们提供健康、阳光、真诚的交友平台,帮助‘脱单’,同时专家讲座给出交往指南,在爱情中不再不知所措,而是主动出击,用技巧经营情感。

现场幸福空间工作人员还发起调查问卷,征集了嘉宾对于幸福空间APP平台的意见和建议,挖掘用户理想的服务模块,幸福空间目标在通过最贴心,最智能化的服务将每个人对幸福空间的期待变成现实。

活动结束,现场的所有参会人员走上舞台,合影留恋,记录下11月22日(点单成双节)缘聚的时刻。幸福空间建立的“幸福空间婚恋交友群”微信群,帮助单身青年男女们加强后续了解和沟通,据悉,新一期的幸福学堂活动也将于近期推出。

幸福空间一座新思维的幸福婚恋平台,用真心、爱心、诚心、爱心、感恩心,让天下有缘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幸福空间 婚恋 活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