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启动


来源:中国董事局网

备受中国现货市场投资者、现货机构关注的“2015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于近日正式启动。 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由斯迈普财经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与新浪、搜狐、腾

备受中国现货市场投资者、现货机构关注的“2015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于近日正式启动。

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由斯迈普财经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与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和讯、金融界等近100家主流网络媒体合作,被称为年度现货投资界最具国民影响力、最具投资者公信力的传媒奖项。

本届大奖的主题为:规范化与引领者,寻找现货市场的优秀机构,包括各大交易所旗下会员单位及其代理机构、研究机构、信息咨询机构,以及其他服务机构。可以说,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以“营造现货投资健康环境”为理念,将有力推进中国现货投资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2015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启动

评审阶段,组委会将邀请业内专家、主流财经网站的资深媒体人,以及投资者代表,为参选现货机构打分。参选评选时间为2015年11月—12月,最终百强评选结果,将在2016年1月中旬公布,届时斯迈普财经网、中国数据研究中心、新浪网、新华网、和讯、央视网、金融界、中国经营网等媒体会进行全面报道。

2015年,在全球经济遭遇寒流,中国经济增速放缓的形势下,外汇市场由于人民币汇率制度调整趋于复杂化,大宗商品市场受美国加息预期在原油暴跌引领下遭遇普跌,贵金属市场亦受到拖累。全球金融市场的剧烈波动,对国内投资市场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

一个规范、稳定、健康的现货投资市场,是国内投资者群体参与到全球现货投资大潮流的契机,规范化的现货机构,是这股大潮流的引领者。斯迈普财经网将协同国内现货机构共同探寻规范、稳定、健康的现货投资市场发展之路。

究竟谁才是投资者的心中翘楚,谁才是投资者的心中王者,中国最受现货投资者信赖机构百强评选,将为公众呈现中国年度经济最壮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投资者信赖机构 现货 2015中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