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慧与美丽兼备 爱心与公益齐飞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记19届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爱心公益行活动 11月23日,深圳福田福利中心迎来了一群善良美丽的天使-----第19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的佳丽们!她们在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的带领下,化身为爱的

记19届环球夫人中国总决赛爱心公益行活动

11月23日,深圳福田福利中心迎来了一群善良美丽的天使-----第19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的佳丽们!她们在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的带领下,化身为爱的天使,为福利中心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笔者经过多方了解,随着环球夫人这个平台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这次总决赛汇集了全国各地的优秀女性,她们分别来自二十多个赛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齐聚深圳进行为期7天的封闭式训练。

在紧张有序地培训期间,主办方秉承环球夫人“美丽、智慧、爱心、成功”的宗旨,不仅提升各位佳丽美好外在,更要丰富各位佳丽的精神境界!于是带领各位佳丽身体力行的为社会多做贡献,将爱心主题贯穿始终!

现场福利院领导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女士进行了授旗仪式!

期间各位佳丽们上台为福利中心的老人献上一个个充满爱心的文艺节目,引来台下各位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夫人们还向老人赠送了主办方亲手制作的礼物。最终2015环球夫人大赛公益行活动圆满成功,各位老人在佳丽们的搀扶之下依依不舍的与她们挥手告别!佳丽们也一再承诺,今后会“常回家看看”。

就这样,4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夫人们与福利院老人共同渡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下午。看着白发苍苍的老人,各位远离自己家乡暂时离开亲人来深参赛的佳丽们不禁想起了自己家中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的身影!看着每位老人发自内心洋溢出来的喜悦,各位夫人都忘记了这些天排练训练的辛苦,忘记了远离亲人来深参赛舟车劳顿的辛苦……这一刻环球夫人大赛的平台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把佳丽们与福利院的老人们用爱心紧紧联系在一起,不仅温暖了别人也感动着自己!

这也是环球夫人全球执性主席李昀轩举办此次赛事的初衷,就是想通过环球夫人这个大爱的平台,将社会各界的有爱心的夫人们集结在一起,凝聚成一股社会影响力,带领优秀的夫人们关注公益慈善,关爱弱势群体,成为引领新时代女性的一种标杆与典范作用!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爱心 公益 美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