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节又一大动作与北大共创思想盛宴


来源:中新网湖北频道

11月22日,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组委会共同与北京大学联合举办《北大互联网+新总裁班》培训课程。这是继,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中国)会务组主办的“中国传统文化沙龙”闺蜜主题周易之乐活动后,闺蜜节又一

  11月22日,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组委会共同与北京大学联合举办《北大互联网+新总裁班》培训课程。这是继,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中国)会务组主办的“中国传统文化沙龙”闺蜜主题周易之乐活动后,闺蜜节又一个大动作。当日“新十年再出发!未来500强从这里起航!”的班训和班魂激励着每一位总裁班上的同学。全球闺蜜联盟主席、莫蔻集团董事长闺蜜先生张驰,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李新泉,财达证券副总裁吴永涛,布尔特医疗章行智,今合网董事局主席翟江峰,典当协会会长王桂英参加了启动仪式。

                                                                         闺蜜节“北大互联网+新总裁班”启动仪式

闺蜜节“北大互联网+新总裁班”授课老师是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副总裁,人大管理哲学博士、自我超越课程心灵导师、京津冀一体化资源整合策划人之一、多个知名学府EMBA的资深授课人、如意国学以及启龙教育的创办人罗予嘉老师主讲市场营销策划系列——“站在未来”的课程。课程内容分为四个模块:1、认识未来2、学习未来3、分析未来4、成就未来。

                                                                    闺蜜节《北大互联网+新总裁班》全体师生合影

闺蜜节课程从全球的宽度分析当下的国际国内政治经济文化形势;从哲学的高度把握未来的企业命运;从逻辑的深度展开营销策划的科学价值;从历史的厚度诠释产品的无限生命;从人生的广度解读人生的无限意义。罗老师的授课风格温暖幽默,案例详实富有启发,娓娓道来亲切互动使课堂氛围轻松活泼,其乐融融。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在谈及本次总裁班学习意义时强调,这是一次强大闺蜜节格局、气场、能量,激发人生的第二次青春期骚动,使我们保持低调人生态度的前提下依然拥有高调的资本学习。

 闺蜜节闺蜜先生张驰与罗教授、中国风险投资公司合伙人李新泉班长

闺蜜节总裁班不仅使每一位同学成就事业上的辉煌,更能够使班级里的所有同学在生活中成为闺蜜,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抱团取暖,积淀知识和浓浓友情,迎来春暖花开。这是一次思想的盛宴、智慧的启迪、恰如今天北京潮湿阴冷的冬季的久违的阳光温暖滋润着每个闺蜜的心田。

据笔者了解,全球闺蜜联盟闺蜜节组委会预计在明年1月,闺蜜节组委会将在云南昆明洲际大酒店举办“中国首届闺蜜经济论坛”,届时将有众多神秘大咖、明星助阵,请闺蜜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闺蜜 大动作 思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