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都生态农庄联手创研集团打造互联网新农业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2015年11月22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上上演了盛大的宁乡主题日活动,湖南湘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借此东风,与湖南创研集团、田妈妈背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11月22日,在湖南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5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上上演了盛大的宁乡主题日活动,湖南湘都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借此东风,与湖南创研集团、田妈妈背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农业标杆

本次签约仪式由来自长沙市农委休闲农业处的欧阳林处长和科教处的夏礼明处长等政府领导及媒体代表出席共同见证。

欧阳林、夏礼明等领导在仪式中发表了讲话,发言中指出,湖南是农业大省,本省的休闲农庄产业也发展得十分迅猛。湘都生态农业作为湖南休闲农庄发展中的优秀代表,应当大力提倡与推广,为建设湖南本土休闲农庄、提升农庄品质而更进一步。

资源引进

来自北京的田妈妈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丰富管理与运营经验的休闲农庄管理公司,本次与湘都合作后,将会大力支持湘都,与其共享资源、竭力合作,为打造更优质的休闲农庄而奋斗。

湘都与田妈妈合作的小花猪农乐园项目是长沙休闲农庄与北京交流的新典范,是长沙休闲农业转型升级的示范,标志着湖南本土农业将走向一个更加广阔的未来。

线上湘都

除了线下与田妈妈达成战略合作,湘都生态农业与创研集团的合作是其线上战略的启动。据悉,湘都生态农业与创研集团将进行三个阶段的战略合作,在第一阶段中,创研集团将会为湘都打造四网合一的网络平台,助力湘都产品走入千家万户,通过线上订单与线下物流配送的模式,市民只要在家轻轻点击就可以品尝到来自湘都农庄最新鲜的生鲜果蔬以及特色辣味、坛子菜等农副产品,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各种互动打造农业电商新模式。

(湘都生态农庄与创研集团签订合同)

而后创研集团更会为湘都生态农庄打造全新网络推广战略以及相对应的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深入互动系统,不仅会将湘都生态农庄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到更广更高,还能进一步拉近消费者与湘都农庄的距离,为湘都生态农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创研集团总经理王文超)

 整合资源面向未来

本次的签约仪式不仅是湘都生态农庄吹响的转型升级的号角,更是湖南农业更进一步的信号。长沙本土有着近2000家休闲农庄,其中大型特色农庄有数十家,未来该如何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想必湘都的后续行动会给众多休闲农庄带来不一样的提示。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农庄 创研集团 农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