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网购节进社区,服务百姓零距离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网购节从线上走进线下。11月21日上午,湖南网购节进社区活动在长沙河西通程商业广场精彩开启,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莅临现场。 (开启仪式) 本次进社区送实惠活

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为期一个月的湖南网购节从线上走进线下。11月21日上午,湖南网购节进社区活动在长沙河西通程商业广场精彩开启,湖南省商务厅相关领导莅临现场。

(开启仪式)

本次进社区送实惠活动,依托湖南网购节的成功举办,组织了爱尚通程、中国联通、可俪美妆、网上供销社、搜农坊、农商通、益乘科技、两只老虎、咿呀集团、千龙湖等10家电商企业,商品范围涵盖新鲜水果、生活家电、副食调味、服装鞋帽等商品。市民通过注册帐号,线下挑选实物,网上下单,轻松购物,方便实惠,让社区居民亲身体验了线上线下便捷的生活消费。活动当天,湖南电商公共平台卡通形象“天天”发起的多轮现金红包派送、商品秒杀、趣味游戏,以及商家特色不一的主题促销活动,掀起一轮又一轮的高潮,气氛火爆,反响热烈。

(活动现场)

(商务厅领导巡视)

现场,湖南电商公共平台负责人介绍,从2015年湖南网购节开幕以来,吸引了数百商家进驻、数千种商品上架销售,在平台上相继开展了商家专场、湖南人自己的双十一等专题活动,深受广大湖南本土网民的抢购和好评。此次“网购节进社区活动”为期两天,精选一批优质商家,共同把线上畅销产品搬到社区,搬到市民家门口,让市民享受网上的优惠价格的同时,又省去网购看不到实物、物流时间长等麻烦。商家代表搜农坊负责人表示,作为致力于服务三农电商企业,借助湖南网购节平台,顺应“农产品进城”趋势,为湖南本土农产品提供一条龙服务,让农民能够享受便捷的电商销售利惠,同时更好地满足市民对农产品高品质的消费需求。

(电商企业代表接受采访)

据悉,2015年湖南网购节主体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随着进社区活动的开启,后续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不同主题活动将陆续上演。湖南网购节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使农民和城市市民处于同一平台,共享电商发展带来的生活改变。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南 社区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