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化黑茶“金花之父”手筑茯茶:一款好茶的诞生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1月21日,“金花之父”手筑茯茶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威斯丁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主办,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特别支持,怡清源茶业承办

11月21日,“金花之父”手筑茯茶上市发布会在广州威斯丁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国家教育部茶学重点实验室主办,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特别支持,怡清源茶业承办。中国茶学泰斗、“黑茶之父”施兆鹏教授,“金花之父”刘仲华教授、黑茶专家蔡正安教授、等业界顶级茶学专家亲临现场,中国藏茶第一人、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先生与来自相关广东茶行业领导、广东省茶叶收藏与鉴赏协会领导、怡清源董事长简伯华、媒体朋友、黑茶粉丝们300人左右济济一堂,见证了这款殊绝气质、极致品质、尊版收藏,高品质、高科技、高价值造就“金花之父”手筑茯茶在广州茶博会的首发。

 

“金花之父”手筑茯茶上市发布会

“金花之父”茶艺品鉴展示

黑茶泰斗、湖南农业大学施兆鹏教授(前排左七)为代表的茶界名流云集。

“金花之父”刘仲华教授亲自为这款产品做了详细的产品推介。

带着数十年潜心研发的心血之作而来,现场“金花之父”说“金花之父”,不甚激动。刘教授介绍,“金花之父”集合了前辈专家、自己的科研团队以及所有黑茶爱好者的心力企盼,他把自己这一辈子的心血与科研都托付于这款茶了。

 

藏茶第一人蔡金华代表主办方之一在致词说,作为一个资深的黑茶藏家,一直以来对“黑茶之父”施兆鹏教授,“金花之父”刘仲华教授、黑茶专家蔡正安教授等茶学专家对黑茶的科研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赏,茯砖茶“金花”是安化黑茶品质的亮点、健康的亮点、也是市场的卖点。“金华之父”手筑茯砖这款茶,积聚了“金花之父”刘仲华教授领导的科研团队和怡清源生产技术团队一系列的创新技术,具有很高的品饮价值、健康价值和收藏价值。他深信:这款融入了很多发明专利、通过传统制作技艺与现代加工技术融合,潜心打造的“金花之父”手筑茯茶,能够成为安化黑茶产品中的翘楚,在业界会大受关注和青睐!

火热签售现场

“藏茶领袖引领茶界”….藏茶第一人蔡金华先生收藏“金花之父”手筑茯茶

东莞市茶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先生等广东茶界名流收藏“金花之父”手筑茯茶

到刘仲华教授现场签售环节,场面一度非常火爆,因为这款产品全球限量5320套,作为中国黑茶行业产品标准,不仅仅意味着稀缺、高端与不可复制,更是对品质和价值的彰显,以及刘仲华教授团队和所有黑茶喜好者的记忆、情怀和超越创新精神的不谋而合。金花之父”刘仲华教授用半生心血打造他的“金花”好茶引得现场的黑茶爱好者争先恐后抢购,作为黑茶的忠实粉丝,藏茶第一人蔡金华、东莞市茶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广州茶文化促进会等广东茶界名流也是首当其冲,当场购买了数十件收藏。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金花之父 黑茶 茯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