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出租车变身暖心“有范小滴” 长沙街头送福利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1月20日,“滴滴有范出租车”惊现长沙大街小巷,引来广大市民的围观,滴滴出租车化身暖心的“有范小滴”,携手本地知名企业胖哥槟榔为市民送上特别惊喜与福利。 本次活动是长沙滴滴出租车平台首次针对乘客开

11月20日,“滴滴有范出租车”惊现长沙大街小巷,引来广大市民的围观,滴滴出租车化身暖心的“有范小滴”,携手本地知名企业胖哥槟榔为市民送上特别惊喜与福利。

本次活动是长沙滴滴出租车平台首次针对乘客开展的专属活动,旨在提升出租车乘客体验,增强打车出行的趣味性。市民当天通过滴滴平台成功打到出租车,将有机会获得滴滴精心准备的礼包。

本次活动中,滴滴出租车司机将车变身“有范出租车”,为乘客发放精心准备的礼品,让乘客在获得良好出行体验的同时,还能得到一份礼物的惊喜。本次活动受到乘客、出租车司机们的一致好评。

出租车司机张师傅表示,第一次通过出租车发起类似活动,希望通过一份小小的礼品,能够将出租车司机的爱心在乘客之间传递,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出租车司机平时受各种条件限制,没有这样的机会,通过滴滴出租车为司机和乘客搭建起桥梁,实现了司机和乘客的互动和感情的增进。

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表示,自己是滴滴出租车的忠实用户,几乎每天都会使用滴滴叫出租车,能够收到这样的礼包,即开心又惊喜。希望以后滴滴出租车能够做出更多有趣的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派发礼品500余份,覆盖乘客数百人。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滴滴出租车将以提升用户乘车体验为出发点,倾听乘客和司机的心声,不断改进产品功能和服务,为广大乘客带来优质出行服务同时,还能在寒冬让更多人感受到城市中的温暖。

作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滴滴出行始终致力于不断营造和拉近司机和乘客之间的关系,共同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经过三年多发展,滴滴出租车已发展为日订单已超过300万,占中国出租车召车市场99%份额,在全国360多个城市累积拥有150万出租车司机用户的出行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出租车 长沙 有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