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龙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棋手抵达望城 备战乙组赛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1月19日上午,参加“天龙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的第一批运动员及全体裁判员已经抵达长沙望城。值得关注的是,首次参赛的台北队棋手许明龙运动员也抵达了长沙;同时,谢靖、汪洋等实力顶尖的特级大师,老牌棋王

11月19日上午,参加“天龙立醒杯”全国象棋锦标赛的第一批运动员及全体裁判员已经抵达长沙望城。值得关注的是,首次参赛的台北队棋手许明龙运动员也抵达了长沙;同时,谢靖、汪洋等实力顶尖的特级大师,老牌棋王于幼华、庄玉庭等也陆续前来报到,这也代表着2015年第50届全国象棋锦标赛在历经两个多月的筹备工作后,终于正式开赛。

全体运动员及裁判员在完成报到工作后,将于晚上19:30进行11月20日男子乙组第一、二轮比赛的抽签。本次乙组比赛将从11月20日持续至11月23日,经历7轮积分赛,最终决出前32名,晋级甲组,获得参加2016年全国象棋锦标赛甲组赛的资格。在乙组的资格赛结束后, 11月24日,将拉开本次大赛男子甲组及女子赛的序幕。

为了让参赛选手更好的赛出水平,本次望城区政府及大赛筹委会还专门设立了大赛礼仪组,设计了细节关怀工作。为棋手准备了由冠名单位天龙制药提供的护手霜、美兰坊面膜,让他们不受冬季天气干扰,保持良好的参赛状态。同时还为每位棋手准备了立醒人参提神精油,助力每位参赛者清醒的赛事布局。

相信在高要求、高标准、高水平的原则下,本次大赛将奉献给广大棋迷一场精彩的象棋对局!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全国象棋锦标赛 棋手 天龙立醒杯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