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单身男女街头行为艺术 呼吁回归“双11”


来源:潇湘晨报

11月10日,一群高颜值单身男女现身长沙街头,他们每人站了一块公交站牌,手捧鲜花,手持“这是我们的节日,某猫请别吵!”等标语,引得路人驻足围观,纷纷拍照。 据悉,这是一次以“光棍节”为主题的行为艺术

11月10日,一群高颜值单身男女现身长沙街头,他们每人站了一块公交站牌,手捧鲜花,手持“这是我们的节日,某猫请别吵!”等标语,引得路人驻足围观,纷纷拍照。

据悉,这是一次以“光棍节”为主题的行为艺术,参与者希望通过精致的装扮,让世界看到单身群体的美,向世界表达他们对爱的渴求。

据活动策划者介绍,“光棍节”是一个属于单身群体的节日,而非电商的“购物节”及“剁手党”的狂欢。节日的初衷,是让社会关心和关注单身这一弱势群体,而不是让他成为一个赤裸裸的,商业化的运作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的光棍危机可能会在2020年全面爆发,届时中国的光棍将达到3000万至3500万,“这是一个庞大的群体,我们不能因为购物的一时快感,而剥夺了这个属于千万人的仅有的节日!”

潇湘晨报长沙11月10日讯 通讯员易鹏程 记者徐海瑞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单身 长沙 行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