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工场志愿者献血超4万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感


来源:中国网

2015年“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为祖国献热血”公益活动于9月26日正式启动。该活动获得湖南省委、长沙市委、长沙市献血促进办、腾讯大湘网以及湖南著名汽车服务连锁加盟品牌车工场等机构和企业的大力支持。

2015年“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为祖国献热血”公益活动于9月26日正式启动。该活动获得湖南省委、长沙市委、长沙市献血促进办、腾讯大湘网以及湖南著名汽车服务连锁加盟品牌车工场等机构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据记者了解,截止目前,仅车工场一家企业报名人数已达200余人,现场献血80余人次,加上车工场品牌加盟企业,活动期间参与人数或将超过1000人。

湖南车工场集团作为一家下辖汽车综合品牌4S店、车工场汽车电商联盟、优车生活汽车管理软件等业务的大型知名企业,率先做出了表率作用,得到了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詹鸣、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长沙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周敏等有关部门领导人的肯定和赞赏,并主动为车工场的献血志愿者献花致敬,同时也号召更多企业向车工场学习。

省市委党组书记詹鸣给车工场志愿者王有为女士献花

长沙市副市长何寄华给车工场志愿者喻坚先生献花

车工场部分志愿者在活动签名墙前合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车工 企业 志愿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