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众多志愿者陪老人过节


来源:凤凰湖南

筑梦华章,花伴重阳活动现场,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的老人在空姐志愿者陪同下欢唱。长沙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向老人颁发锦旗2014年9月29日上午,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3家

筑梦华章,花伴重阳活动现场,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的老人在空姐志愿者陪同下欢唱。

 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长者向志愿者赠送锦旗 

2014年9月29日上午,长沙市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迎来一批特殊的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3家企业,有“你好漂亮”的造型师,湘雅三医院的研究生,还有来自南航分公司的空姐空少。

大家齐集一堂,只为能赶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陪老人过个热闹节。为了在这次联欢会上给老人们一个惊喜,志愿者们事先准备了一个特殊节目——大变妆。造型师给奶奶们画上浓妆,换上各种款式的时装,在空姐的搀扶下走上舞台展示她们的美丽。老人优雅的气质与风度赢得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很多人流下感动的泪水。

“我都85了,都多少年没化过妆了,之前是觉得自己老了,没必要打扮了,少似观音老似猴嘛,今天真的很激动,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年轻的时候,造型师他们真的好厉害!”来自上海的蔡耕妹奶奶活动结束后激动地说。在一旁的造型师钟志淋听到老人的话连忙扶着老人说:“奶奶,不是我们会化妆,你本来就很美,比空姐都美。”

蔡奶奶听了笑得合不拢嘴,她连忙拿出自己的手机与身边的空姐合起了影,耳边响起《时间都去哪儿》的旋律。多年以后,当蔡奶奶身边的这位空姐到了蔡奶奶的这个年纪,她是否还能想起自己年轻貌美时曾与一位优雅的老太太合影的事情?或许,美丽无关年龄,只是一种生活态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老人 康乃馨老年 志愿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