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南林“绿源”队杜甫江阁举行爱鸟护鸟行为艺术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湖南

2014年7月20日,湖南省大学生护鸟营中南林“绿源”队在杜甫江阁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感悟候鸟之美”为主题的爱鸟护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以行为艺术配合法律宣传为主。行为艺术的内容为:市民看

市民正在展区观看珍稀鸟类和已经灭绝的鸟类的图片

2014年7月20日,湖南省大学生护鸟营中南林“绿源”队在杜甫江阁开展了以“弘扬生态文明,感悟候鸟之美”为主题的爱鸟护鸟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以行为艺术配合法律宣传为主。行为艺术的内容为:市民看到猎人捕杀贩卖候鸟,便按照举报热线拨打热线电话举报,随后执法人员前来进行执法。活动中还设置了珍稀鸟类和已经灭绝的鸟类的图片展区以及候鸟保护法律宣传区。大学生候鸟守护者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方式让市民了解候鸟被捕杀贩卖的残忍,培养市民看到这种行为主动举报的意识,提高市民对候鸟保护法律法规的了解,从而更加有效积极的保护候鸟。

据湖南省环保社团联合会项目官员罗莎介绍,中南林科大“绿源“队将在7月22日动身前往永州道县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候鸟及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宣传和普及活动,此次在杜甫江阁举行的行为艺术宣传活动作为出营前的预热不仅加强了长沙市民看到捕杀贩卖候鸟主动举报的意识,普及了候鸟保护的法律知识,同时也为大学生护鸟营的暑期工作奠定了基础。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很多市民向营员反映情况,让营员了解到了长沙市候鸟保护情况,深感任重而道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宣传 行为 杜甫江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