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宝贝7周年 百家中心同庆感恩回馈


来源:红网

2008年,运动宝贝早教机构首家早教中心——北苑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运动宝贝“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和科学丰富的早教课程正式进入中国早教行业,为中国的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教服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注入新鲜

2008年,运动宝贝早教机构首家早教中心——北苑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运动宝贝“中西合璧”的教育理念和科学丰富的早教课程正式进入中国早教行业,为中国的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教服务,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注入新鲜的血液,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

运动宝贝早教机构成立以来,致力于用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专业的课程,不断开发宝宝的潜力,为宝宝打造一个学习和成长的乐园。经过7年精益求精的努力,获得了诸多行业殊荣,也赢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和宝宝的喜爱。 2015年8月,运动宝贝即将迎来7周年的生日,为了纪念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同时,也是为了回馈7年来一直支持运动宝贝的宝宝和家长,8月1日至8月31日,运动宝贝总部特携全国百家中心共同庆祝,届时,运动宝贝全国中心将会有各种大型优惠活动,精美礼品,课时优惠等缤纷好礼享不停!运动宝贝全国中心的家长们可随时关注中心动态,及时参与中心活动,获取运动宝贝送上的精美优惠礼包。

图2

感谢每一位会员对运动宝贝的支持,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在此预祝运动宝贝7周年庆典圆满成功!同时,关于运动宝贝7周年百家同庆的中心精彩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运动宝贝 百家 庆感恩回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