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苗栗造桥的千年灯塔-大慈山万缘寺


来源:中国网

图1 台湾苗栗万缘寺是纯朴小镇-[造桥]的千年灯塔。苗栗造桥是个非常纯净无污染的清境地。万缘寺的自凯法师秉持妙莲老和尚的修持精神,如实如法的弘扬净土法门,是中生代法师中非常优秀难得的主持。 图

图1

台湾苗栗万缘寺是纯朴小镇-[造桥]的千年灯塔。苗栗造桥是个非常纯净无污染的清境地。万缘寺的自凯法师秉持妙莲老和尚的修持精神,如实如法的弘扬净土法门,是中生代法师中非常优秀难得的主持。

图2

自2009年始,自凯法师担任大慈山万缘寺的主持。万缘寺自此有了新气象。僧众欢喜。

自凯法师先后嗣法于净土宗高僧妙莲老和尚、天台宗高僧智海长老座下,非常精进修持,曾担任灵岩山寺纠察、知客、监院等要职。秉承「持戒念佛」印祖宗风,教以天台,行归净土。不论是持戒念佛、勤修六度,都非常精进、如理如法;为接引众生,长年举办朝山、佛七、地藏、大悲七及梁皇宝忏等法会。

图3

自凯法师亦致力青年与学童的心灵改革教育,定期举办儿童佛学营及大专青年佛学营,传授三皈五戒,不断的在台湾朴质的苗栗造桥镇发光发热。苗栗造桥开始有了智慧炬光!

自凯法师表示,带领四众,以妙莲老和尚的精神为己志,精进念佛,弘扬净土法门;传承「持戒念佛」的印祖宗风,以天台,行归净土为依归,是万缘寺应持续不懈的功课。自凯法师说,教导四众弟子正确的修行法门是很重要的过程。

自凯法师长年讲解大乘经论,弘扬律学,四众弟子遍怖全区无数。他坚持以身作则,如礼行仪,带领四众弟子持戒念佛、勤修万行。

自凯法师行脚遍及全台各地监狱弘化,引领大众能精进修道,润沾法益。诸多四众弟子甚至甘愿远道从高雄到苗栗造桥闻法,说法浅显易懂令人为之动容。

图4

大台湾旅游网台湾苗栗县造桥乡大慈山万缘寺:http://037542534.tranews.com/

台湾苗栗县大慈山万缘寺:http://www.wanyuantemple.tw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大慈山万缘寺 造桥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