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医学院“芙蓉学子一米阳光”团队与常德安乡村民联欢


来源:中国网

7月19日一米阳光团队三下乡志愿者们分成三个组,分别是支教、走访和表演组,支教组和往常一样照常进行,上午给孩子们上英语课、数学课,下午上折纸、舞蹈课。学校里荡漾着孩子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走访组的同学

7月19日一米阳光团队三下乡志愿者们分成三个组,分别是支教、走访和表演组,支教组和往常一样照常进行,上午给孩子们上英语课、数学课,下午上折纸、舞蹈课。学校里荡漾着孩子和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走访组的同学走访村民家和村民们聊天问候生活情况,特别是孤寡老人。积极的帮助老人干农活和家务。 获得了村名亲切的表扬。与此同时,表演组志愿者积极为晚上的晚会做准备。

\

\

晚上7点半,村民们欢声笑语相约而来,晚会准时开始,志愿者们经过主持人生动的开场白后,第一个剧组的同学出场了,顿时全程安静了下来,观众们专注的注视着台上的队员,仿佛身临其境一般。台上的精彩纷呈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达到高潮。其中最让人难以释怀的是彭靖媚和张涛表演的瑜伽节目《天下无双》,优美的动作已经高难的表演激荡了现场观众的心,同时队员积极为村民们准备了瓜子、花生、饮料、水果等。其中王晨霞同学的肚皮舞以及陈思诗同学的新疆舞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晚会会场气氛热情洋溢,在“折报纸”的互动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使整个晚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在张涛一首《父亲》的歌声中,持续了2个小时的晚会温馨落幕。晚会虽然结束了,但其给同学们带来的精彩回忆以及在同学们心中播下的希望与梦想的种子都是难以磨灭的。

\

此次活动丰富了芙蓉学子一米阳光团队工作之余的生活,为村民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互动游戏等环节,同学之间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总而言之,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对一米阳光这个大家庭充满了认同。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村民 一米阳光 团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