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铃科技创新与公益事业刺激消费者兴奋的神经


来源:中国网

三月台铃第二代云按钮电动车征服云贵高原, 助力世界越野锦标赛, 台铃梦想操场捐建遵义石盆小学, 天津展上台铃云科技闪耀亮相。四月第117届广交会上台铃云动力受囯际市场青睐。五月世界上最轻的智能自行车参

三月台铃第二代云按钮电动车征服云贵高原, 助力世界越野锦标赛, 台铃梦想操场捐建遵义石盆小学, 天津展上台铃云科技闪耀亮相。四月第117届广交会上台铃云动力受囯际市场青睐。五月世界上最轻的智能自行车参展第9届武汉中博会,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武汉柳河小学, 台铃第二代云动力电动车一次充电600里挑战赛郑州至焦作圆满结束。六月, 台铃Q家族一锁定乾坤, 爱心台铃公益助考台铃云科技上榜囯家著作权登记证书为留守儿童, 撑起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台铃广西为爱Hi跑, 携手中国好声音明星幸福牵手, 为公益加油……2015年, 台铃电动车以超过平均每月宣布一项创新技术的速度,在中囯电动车行业无异于定时响起的钟声,刺激着消费者兴奋的神经。

台铃云电动车助力世界越野锦标赛

台铃云电动车牵手明星公益活动,为爱HI跑,为公益助力

7月,很多人在微博微信感叹时光飞逝,似乎在不知不觉中,一年中的一半就过去了。

的确,这半年,台铃品牌的推广力度在加大、美誉度得到迅速提升。2015年台铃电动车开年不久就推出了世界首辆云按钮电动车, 接着不久又在武汉中博会上推出了首辆世界上最轻的智能自行车。这两个“世界第一”再次奠定了台铃电动车在行业的创新领导地位, 市场一片飘红。面对小偷的猖獗盜车, 台铃电动车再接再励,以诗人般的语言, 诘问“小偷你去哪儿了”?在市场首推台铃云防盗一键搞定。以超过平均每月宣布一项新技术的速度,在社会上无异于定时响起的钟声,刺激着消费者兴奋的神经。

天津展台铃云电动车闪耀亮相

创新技术只是台铃电动车抓品质的一个特殊亮点,上半年台铃集团宣布,继续捐助老少边远的贫困山区缺乏体育设施的学校修建100个台铃“梦想操场”,让体育课告别“晴天一身灰,雨天满身泥”,不再只是乡村荒草地上的简单跑步和队列科目训练,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更多地享受体育的快乐。

台铃梦想图书馆落户武汉柳河小学

据介绍,继“台铃梦想操场”爱心助学活动开展以来, 今年上半年又推出“台铃梦想图书馆”,希望以此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公益理念。台铃集团创办10年以来,一直热心公益,赞助中国国家田径队,捐建梦想操场,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芦山地震、海南风灾等灾害发生后也都第一时间捐出善款,希望用坚持不懈的行动描绘自己的公益“中国梦”。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公益 消费者兴奋的神经 台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