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力多辣妈萌宝FUN4秀决赛长沙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网

7月11日,由澳优联合深圳卫视《辣妈学院》举办的“能力多辣妈萌宝FUN4秀”决赛电视专场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完美收官,经过三轮游戏的精彩PK,最后一组“免费游荷兰”幸运家庭诞生。至此,经过三个月的初赛

7月11日,由澳优联合深圳卫视《辣妈学院》举办的“能力多辣妈萌宝FUN4秀”决赛电视专场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完美收官,经过三轮游戏的精彩PK,最后一组“免费游荷兰”幸运家庭诞生。至此,经过三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决出的四组幸运家庭名单全部诞生,四组家庭将实地走访澳优在荷兰的绿色工厂。

充分考虑消费者的体验需求,今年4月,澳优联合深圳卫视《辣妈学院》启动大型亲子互动活动“能力多辣妈萌宝FUN4秀”。该活动自启动以来,凭借新颖的活动形式,有趣的活动内容,以及科学的育儿理念,逐渐成为2015年最受关注和热议的亲子互动平台。主办方先后在济南、成都、武汉、长沙四地举办决赛电视专场,活动所到之处无不受到消费者的热捧,24组家庭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四组家庭获得“免费游荷兰”终极大奖。据了解,澳优将组织获奖家庭参观澳优在荷兰的绿色工厂,让消费者零距离参观澳优的生产线,展示其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活动现场,主办方将《辣妈学院》电视专场设置到了这里,六组家庭经过体育课、营养课、创意课三个环节的PK,决出一名冠军。这些亲子互动环节的设置,不仅可以测试父母与孩子的协调能力,更重要的是通过游戏互动可以培养宝宝的IQ、EQ、AQ。来自各行各业的辣妈大方展现才艺并与自家萌宝默契互动, 别开生面的互动体验,让现场评委和观众大呼精彩。

“在平时的生活中,父母与孩子亲密互动能开发孩子的智力,提升孩子的能力。”活动现场,来自长沙人民广播电台FM101.7城市之声的著名DJ陈佳子担任活动评委并向现场观众分享她的时尚育儿经验。她表示,现在的家长由于工作压力等原因,把对孩子的教育责任推给祖辈,殊不知家庭才是孩子早期教育的主要阵营,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而另一位评委北大临床医学博士杨勤兵则为消费者详细解析如何科学喂养,并就消费者的提问进行了科学地解答。

为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亲子互动的乐趣,活动现场,澳优还为到场的亲子家庭准备了FUN4大比拼、FUN4罐装乐、FUN4创意涂鸦、FUN4舞蹈等多项互动游戏。只要家长带孩子亲临活动现场就可以免费参与互动游戏,感受亲子互动带来的乐趣。

活动当天,澳优“能力多母爱800g”公益项目向湖南省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9.5万元的能力多爱心奶粉,用于帮助贫困儿童健康成长。这也是澳优能力多自年初携手慈善总会开启关爱行动后,又一次联合发起的爱心善举,预计省内将有近千名儿童由此受益。

据介绍,“母爱800g”项目由澳优旗下天使妈妈爱婴会公益基金与各省慈善总会等机构共同发起,由澳优向慈善机构提供原装进口的能力多婴幼儿奶粉, 为贫困儿童带去最温暖的关爱。截止目前,澳优已捐赠奶粉价值已超过1000万元,覆盖包括广东、江苏、湖北、甘肃、青海、云南等30个省市,帮助贫困儿童数量超过10万名。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FUN4 能力 辣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