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铭师堂教育高考志愿填报全国公益讲座在衡阳举行


来源:中国网

志愿填报何去何从?铭师堂教育伴你行! 随着高考成绩的逐步揭晓,全国各地的考生们将面对人生的第二次高考——志愿填报。在这高中三年的最后一站,学生和家长均将面临着诸多迷茫和无奈。那么,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

志愿填报何去何从?铭师堂教育伴你行!

随着高考成绩的逐步揭晓,全国各地的考生们将面对人生的第二次高考——志愿填报。在这高中三年的最后一站,学生和家长均将面临着诸多迷茫和无奈。那么,如何科学、合理地填报好志愿,关系到每名考生能否顺利被自己理想的学校和专业录取,甚至影响到考生的未来前途和发展。

IMG_2441.JPG

志愿填报何去何从?铭师堂教育伴你行!

杭州铭师堂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中学生在线教育高科技教育企业。为了更好地奉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践行“用互联网改变教育,让中国人都有好书读“的使命,2015年6月22日-30日期间,公司组织30多个公益讲座团队,200多名专业升学规划师,奔赴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为高三学子提供系统、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专题讲座和一对一现场咨询服务。

IMG_5716.JPG

6月26号上午9时,“铭师堂教育大学梦▪高考志愿填报全国公益讲座”湖南站的第二场,在全国百强中学、湖南省十大名校——衡阳市八中举行。

讲座还未开始,部分学生及家长8点不到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现场,认真仔细地阅读关于志愿填报的讲解海报。很多家长一踏入会场就开始踊跃地咨询现场的专家老师。眼看着讲座即将开始,家长、学生纷纷涌进了会场。一时间,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甚至有的家长席地而坐,或走廊、或门边。爆棚的场面,势不可挡!

IMG_5839.JPG

本次讲座是衡阳八中第三年邀请杭州铭师堂教育开展志愿填报专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不仅仅有来自衡阳八中的学生及家长,甚至是有从衡阳一中、衡南五中等其他县市的学生、家长特地赶过来的。两位女同学并排站在后场听课,一打听是来自衡阳一中的,其中一位女同学考了600多分,超出一本90多分,希望接下去的志愿填报能让自己的成绩锦上添花;还有一位家长七点从家里出发,结果由于堵车,赶到会场已经九点半了,为自己没能及时赶上而懊悔不已,所以席地而坐的她一到会场听得特别专注。

IMG_5708.JPG

讲座在衡阳八中校领导凌主任热情洋溢地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在致辞中,凌主任强调了志愿填报的重要性,也充分肯定了铭师堂免费公益讲座的意义与价值,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并预祝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本次讲座主讲人、全国志愿填报专家、铭师堂教育首席升学规划师曾老师做了精彩的讲解,点明了志愿填报的重要性,把志愿填报的规则、方法与技巧讲得清晰明了、通俗易懂。家长和学生面露期待,时而恍然大悟,时而托腮冥想,时而拍手称快,时而记笔记拍照片。在活动中间,还不时有学生、家长陆陆续续地涌入会场,使得在场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多次组织维护现场秩序。

IMG_2473.JPG

整个讲座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此次讲座环节圆满结束。学生及家长听了曾老师的讲解后,让他们对志愿填报规则、方法及技巧有了相应的了解。此后,专家团队提供了为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名额,家长们为了能够为自己的孩子争取这个机会,讲座一结束就争先恐后地涌向各位专家老师,甚至是出现了哄抢一对一指导表格的局面。在现场咨询环节,专家团队针对学生、家长的疑难问题进行一对一的详细且专业地解答。除了在现场的一对一的咨询之外,许多学生、家长与专家老师交换联系方式,希望在后期能够进一步地咨询、指导。

IMG_2497.JPG

此次讲座得到了学校、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衡阳八中的黄校长亲自送上锦旗和水晶摆件以表谢意,锦旗上书“心系学子,诲人不倦”,对本次讲座及杭州铭师堂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铭师堂教育的升学规划师们,为同学们送上诚挚的鼓励和祝福,希望2015届高三学子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选择一个好的专业!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铭师堂教育 讲座 衡阳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