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育儿大课堂席卷而来 崔玉涛助你晋升满分父母


来源:中国网

公益育儿大课堂席卷而来,崔玉涛助你晋升满分父母! 认识和提高儿童免疫功能 你说过合理营养能提高免疫功能的说法吗? 让我们一起从婴儿免疫启动的认识开始,合理喂养。 提高婴幼儿乃至更远期的免疫功能,保护

\

公益育儿大课堂席卷而来,崔玉涛助你晋升满分父母!

认识和提高儿童免疫功能

你说过合理营养能提高免疫功能的说法吗?

让我们一起从婴儿免疫启动的认识开始,合理喂养。

提高婴幼儿乃至更远期的免疫功能,保护孩子健康成长!

2015年7月19号9:30-11:30

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酒店

2015崔玉涛育儿公益巡讲活动,已经在重庆、成都、贵阳顺利开展,所到之处座无虚席,广大的年轻父母有机会目睹了育儿男神崔玉涛的真容,同时受教于他科学,丰富的育儿知识。下一站:沈阳!

崔玉涛个人简历:

中国著名儿科专家,和睦家医院首席儿科医生;

他曾成功为澳大利亚籍仅重789克早产儿接生,并被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两年后孩子的父母重返中国感谢崔医生。崔玉涛医生著有《崔玉涛图解家庭育儿》系列图书,2013年《父母必读》杂志重磅推出了“崔大夫诊室”栏目10年集大成之作《崔玉涛:宝贝健康公开课》。

新浪微博粉丝超过240万,并以每分钟1名粉丝速度增加,每条微博转发超过700次;

受邀参加湖南电视台《天天向上》、贵州卫视节目,担任嘉宾,传授科学育儿方法。

\

\

\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崔玉涛 育儿 父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