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工邦网站 蓝领招聘行业的异军突起


来源:华声在线

劳务派遣业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作为一个新生事务,还没有充分进入政府政策的视野,目前还属在一个灰色的行业地带,由劳务派遣公司、机构中介运作。然而在缺乏规范的情况下,劳务派遣在运作中暴露出以下几个方面的

劳务派遣业正处于起步、发展阶段,作为一个新生事务,还没有充分进入政府政策的视野,目前还属在一个灰色的行业地带,由劳务派遣公司、机构中介运作。然而在缺乏规范的情况下,劳务派遣在运作中暴露出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如劳务派遣经营不规范,市场混乱、招工信息不对称导致很多“黑中介”向求职者收取进厂费、中介费等、乱扣押员工工资、员工得不到工作保障、给员工的工资太低等诸多问题。打工邦是如何使劳务市场透明化和规范化呢?

为了能够尽好的解决上述问题,规范劳务派遣市场,维护广大劳动者的利益,打工邦致力于为广大外出打工的工友们、在读学生假期工实习、提供招工信息100%真实、可靠、透明的求职平台。同时专门的求职顾问为工友们提供一站式的求职协助服务。让广大的外出打工者轻轻松松选择企业单位,开开心心就职,高高兴兴回家。打造全国最值得信赖的外出打工求职平台。

1、100%真工作,推翻“黑中介”招工信息虚假。

所有入驻打工邦平台的招工企业必须经过严格审核,实地考察,综合地进行评估,评估合格后方能发布招聘信息。保证打工邦的求职平台100%真实、可靠、透明化,完全规避了以往很多工友受到“黑中介”发布虚假招工信息的影响。开创了一个以蓝领工友求职为中心的求职平台。

2、设置学生假期工专区,保护缺乏社会阅历的学生。

打工邦专为在读学生设立一个假期工专区。目的是为学生们在假期期间提供一个100%真实、可靠、透明的假期工实习的求职平台。确保缺乏社会经验的学生在寻找假期工实习机会中以免被骗。近年来,社会经验不足的在读学生打假期工被骗事件层出不穷,很多“黑中介”抓住学生寻找假期工急迫心理,从而向缺乏社会经验的学生收取高额的中介费、介绍费等现象。打工邦力求为学生假期工提供一个真实、可靠求职平台,力保为学生在假期工中提高社会经验、社会阅历的同时,挣些生活费,为父母减轻些经济负担。

3、设置中专技校实习信息发布,推送专业对口实习岗位。

由于岗位供求信息不对称,导致很多中专技校无法过多挑选用工单位进行实习,使得很多学生实习的岗位跟自己的专业不对口,得不到很多的实习培训效果。打工邦是为中专技校等高效寻找和推送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

4、一站式就业服务、全程监督就业服务。

打工邦推出了为工友们提供全程服务的一站式就业服务,从专人到站接送,协助到企业面试,再到入职后管理维护。为工友们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求职体验。

5、为工友们集体订购车票。

每年春节前购买火车票是很多外出打工的工友们最头痛的问题。为了帮助工友们解决这个问题,打工邦推出为工友们集体订购火车票服务,让工友们轻轻松松、平平安安返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打工邦 行业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