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一起·更金采”和谐中南基金爱心拍卖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5年4月30号晚上9点在中南大学本部商学院“世纪海翔”厅(管阶一教室)举行的“在一起·更精彩”——2015年“和谐中南基金”爱心拍卖会圆满落幕。 在一起·更金采,“和谐中南基金”爱心拍卖会圆满落

2015年4月30号晚上9点在中南大学本部商学院“世纪海翔”厅(管阶一教室)举行的“在一起·更精彩”——2015年“和谐中南基金”爱心拍卖会圆满落幕。

在一起·更金采,“和谐中南基金”爱心拍卖会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由中南大学校团委携手金采科技集团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本次活动征集了金采科技集团、中南学校师生、社会爱心人士、知名校友以及学生家长的拍品三十余件,共募得了172500元善款,这些善款会用于新社会或医疗保险救助之后仍然困难的教职职工和学校弱势群体双层的保护。

活动开始后,金采科技集团董事长龚澧上台发表了自己对于慈善事业的想法和对本次活动的祝福。

龚蓝溪书法作品

拍卖会历时一个多小时,拍卖现场高潮迭起。何继善院士亲笔书写的书法作品《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吴兆义大校的书法作品《上善若水》、著名书画家萧宽所书的《大爱无疆》等拍品均以10000元以上的价格落槌,现场竞拍的单件拍品最高成交价更是达到了18000元。其中,饶有趣味的一件捐赠品是一幅书法作品,作者是龚澧女士9岁的女儿龚蓝溪(曾获得2014年溢美童心第五届青少年书画大赛金奖),该拍品后以7000元被爱心人士拍走。

活动中,中南大学艺术系的学生们为参加拍卖会的来宾献上了他们用真诚来演绎的文艺表演,博得了大家的喜欢和掌声。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我们今后的慈善事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将爱心延续,让更多的弱势群体获得温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爱心 拍卖会 和谐中南基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