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启动“绿媒沙龙” 首期聚焦新环保法下的媒体议题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在我国新环保法正式实施满月之际,1月31日下午,由湖南省环保志愿联合会发起的“绿媒沙龙”计划在长沙保利西海岸正式启动。首期沙龙聚焦”新环保法下的媒体环境议题设置“,来自环保、媒体和司法界的

凤凰湖南讯 在我国新环保法正式实施满月之际,1月31日下午,由湖南省环保志愿联合会发起的“绿媒沙龙”计划在长沙保利西海岸正式启动。首期沙龙聚焦”新环保法下的媒体环境议题设置“,来自环保、媒体和司法界的七名代表展开跨界对话,与近20家媒体人士一道,就新环保法修订实施及新形势下绿色传播议题的变化趋势进行共同研讨。

湖南省环保厅法制宣传处处长陈战军、省人大环资委监督处处长刘帅、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环境刑法教授蒋兰香、新华社湖南分社资深环境记者史卫燕、省律师协会环资委副主任吕建伟、长沙曙光环保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刘曙等嘉宾出席对话。

据介绍,该沙龙拟每月一期,主题依据媒体记者需求结合热点环境话题制定,旨在集合湖湘各界力量,为媒体打造一个整合的线下学习和交流平台,定期研讨新形势下的绿色传播新常态,推动媒体力量更有力地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作为湖南省收个联合会性质的环保公益组织,主办方湖南省环保志愿服务联合会还发布了年度工作报告及未来行动计划。

据了解,此前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及环保组织绿色家园等举办过类似沙龙,但主要集中在北京。这是此类活动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获得了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大力支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媒体 沙龙 湖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