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江玖号9V公益行”活动29日在长沙启动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2015年1月29日,“湘江玖号9V公益行”关爱聋哑盲童行动在长沙湘江玖号体验中心拉开帷幕,国美控股集团玖号置业总裁于星旺,腾讯大湘网总裁舒展,著名作家苏芩,凤凰卫视《正点播报》主持人王峰,

凤凰湖南讯 2015年1月29日,“湘江玖号9V公益行”关爱聋哑盲童行动在长沙湘江玖号体验中心拉开帷幕,国美控股集团玖号置业总裁于星旺,腾讯大湘网总裁舒展,著名作家苏芩,凤凰卫视《正点播报》主持人王峰,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霍小雷等众多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玖小灵童艺术团公益项目是由湘江玖号携手芒果v基金共同发起的。旨在团结爱心人士和团体帮助残障儿童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来自社会各界的捐助以及演出收入也将用于帮助残障儿童。

据了解,在活动开启前,所有到访现场的网络知名人士均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起倡导,网友及粉丝们只要参与转发“湘江玖号9V公益行”活动相关微博,每转发一次,“玖小灵童”艺术团即可得到由湘江玖号出资1元的爱心捐助。

据悉,此次由湘江玖号发起的公益9V行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玖小灵童艺术团公益项目,将持续关爱残障儿童,为他们点亮希望,圆梦星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湘江 公益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