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凯德广场:九爱无限唱响“爱心行动”


来源:凤凰湖南

九爱无限唱响“爱心行动” 活动现场 九爱无限唱响“爱心行动” 活动现场 有爱就有希望,让爱心像心跳一样能触摸到。9月20-21日,长沙雨花亭凯德广场举办的一场以“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市民“K歌爱立方

九爱无限唱响“爱心行动” 活动现场

九爱无限唱响“爱心行动” 活动现场

有爱就有希望,让爱心像心跳一样能触摸到。9月20-21日,长沙雨花亭凯德广场举办的一场以“爱心捐赠”为主题的市民“K歌爱立方”活动拉开帷幕,凯德广场邀约市民一起K歌和舞蹈,并为每一位参与演唱者,向慈善机构捐赠9元“爱心款”,同时获得香港酒窝提供的爱心甜品及定制版爱心马克杯。

“我平时没什么自信,也没什么长处,唯一喜欢的就是唱歌,”一位爱好唱歌的陈女士表示,“唱首歌就能献爱心,我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活动现场,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民歌、流行、民谣、摇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台下观众们纷纷涌到活动服务台报名,在活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点唱自己喜爱的歌曲伴奏领取爱心“9”元,按次序上台演唱歌曲并投递至“K歌爱立方”爱心捐款箱中。同时,雨花区怡智家园的孩子们为感谢现场爱心人士的捐赠,特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小苹果》和手语《最好的未来》等节目,引得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     

活动进行中,慈善机构将手工艺品进行爱心义卖,不少顾客踊跃购买,来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活动期间在商场购物满200元+9元即可换购旅行收纳包1个,所募集到的爱心款项在9月21晚上现场捐赠给雨花区怡智家园的智障人士。     

活动主办方介绍,爱心慈善活动是凯德广场多年一直倡导的活动,“爱心从身边做起”,本次活动主旨打造出一个大众低门槛参与并喜闻乐见的平台,让大家的爱心像心跳一样能触摸到,传递到需要关爱的人群当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爱心 凯德广场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