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忘不了集团真情再续 创立公益慈善元基金


2014年9月15日,由《芒果画报》承办的“真情三十年幸福忘不了”忘不了公益元基金成立暨创业30周年汇报会在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文/图 段晓燕 2014年9月15日,由《芒果画报》承办的“真情

2014年9月15日,由《芒果画报》承办的“真情三十年幸福忘不了”忘不了公益元基金成立暨创业30周年汇报会在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

文/图 段晓燕

2014年9月15日,由《芒果画报》承办的“真情三十年幸福忘不了”忘不了公益元基金成立暨创业30周年汇报会在圣爵菲斯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李兵和钟好主持了本次活动,出席活动的主要领导有:湖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叔红,中国航天基金会高级顾问孙保卫少将,中共长沙市委顾问、原市人大主任余合泉,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寄华、黎石秋,中共宁乡县委书记黎春秋,以及忘不了集团的领导、员工、加盟商等嘉宾。

活动现场,湖南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罗美元女士分享了三十年来创业的苦与乐。

30年创业,忘不了播种着希望,承载着梦想。由30年前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竞争力20强企业,湖南省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企业和长沙市创新型企业。忘不了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忘不了产品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忘不了拥有53项国家专利和4项国家标准。罗美元由一名农村的家庭妇女成长为湖南省人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饮水思源,她感恩改革开放,感恩领导培养,感恩社会关爱,她的梦想就是“坚持科学发展,铸造百年企业”。

两年前,罗美元的女儿刘佳玟开始接手忘不了集团,担任总经理,这两年被称为“试用期”。她的表现让人看到了忘不了走向国际化的趋势。正如母亲罗美元评价的那样:“她的管理模式和思路跟我的差别很大。她创新意识强,上任后做了很多改革,有胆识有胸怀,敢于用人。这些让我很放心。”

在台上,罗美元宣布正式退居二线,母女二人正式完成了忘不了集团的交接仪式,拥有着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刘佳玟将带领一个青春洋溢、爱岗敬业、人才辈出的团队继续前行,创造新的奇迹,让“忘不了”这面旗帜在更广阔的天地中飘扬。

退居二线后的罗美元将全心全力做公益事业,忘不了公益元基金正式成立。基金命名取义忘不了集团每卖出一件衣服,就往元基金捐一元钱。它的成立源于罗美元多年来的善愿,她希望能够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自己的真诚和大爱传递给更多人。元基金的设想里,包括“关爱孤寡老人事业,捐助希望工程,救济重大自然灾害,支持航天事业和关爱员工及家属”的基金。

会场上,忘不了集团为30年里的十佳员工、十佳加盟商、十佳合作伙伴颁奖,感恩文化温暖人心。

30年的时光,承载着忘不了人的敬业奉献,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沉淀着“真情、合力、卓越”的企业文化。人们期待,秉持吃苦耐劳和勤奋踏实的精神,下一个30年,忘不了一定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基金 集团 公益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