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孕妇出租车内产子 的哥连闯红灯保母子平安


来源:娄底新闻网

幸福的产妇胡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吴亮)11月8日下午,一辆出租车疾驶至娄底市丽人医院门口,车内的人大呼“救命啊!孩子生在车上了!”车刚停稳,等待在医院门口的医生陈余粮、李艳立刻对产妇和新生儿进行救

幸福的产妇胡丽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吴亮)11月8日下午,一辆出租车疾驶至娄底市丽人医院门口,车内的人大呼“救命啊!孩子生在车上了!”车刚停稳,等待在医院门口的医生陈余粮、李艳立刻对产妇和新生儿进行救治,“孩子在车内已经出生了,但胎盘还没出来,连着脐带……”陈余粮描述当时的场景。因为处置及时,母子平安。

送医途中宝宝生在出租车内 连闯红灯紧急送医

产妇胡丽(化名)告诉记者,当天中午12点多,她突然感到一阵腹痛,但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因此也没太放在心上。到下午两点左右,胡丽感觉肚子越来越痛,为避免发生意外,胡丽丈夫立刻为她叫来一辆出租车,陪同胡丽从双峰赶往娄底丽人医院。

随着疼痛加剧,全车的人都紧张起来,胡丽的丈夫不停催促司机开快点、再快点儿,“司机非常着急,他安慰我老公说,‘我尽量快,但是车上有孕妇,还是安全放在第一位。’”胡丽回忆那天的场景仍是心有余悸,她说,“那天下雨,路上很堵,我已经痛得受不了。很不巧的是,当时离医院不远的地方,竟然碰到两个红灯,司机看了下周围的环境,选择了闯红灯。”在距离医院不远的地方,胡丽突然出现早破,不久婴儿竟在出租车上生了下来。

为胡丽接生的陈余粮医生介绍说,目前胡丽母子的身体状况都很好,很快便能出院了。

为生命闯红灯的“爱心的哥”你在哪?

胡丽望着怀中可爱的孩子,满眼的喜悦,她说,孩子能平安出生,真的要好好感谢那位关键时刻为她“勇闯”红灯的出租车师傅。

根据胡丽给的电话,记者试图联系这位“爱心的哥”,但始终未能联系上他本人,这位“无名英雄”究竟是谁,在竖起大拇指的同时,我们也很想找到他本人。如果“你”是这位“无名英雄”,或者你知道他的身份信息,请与我们联系:0738—8383110,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娄底好人”点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出租车 红灯 母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