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攸县8岁男童患白血病离校 全校师生为他捐款5万


来源:株洲日报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刘平)近日,学生家长陈入伍来到攸县文化路小学献上锦旗。今年5月,其8岁的儿子翔翔被医院确诊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11月5日,学校再次发出倡议并组织全校师生

株洲日报/株洲新闻网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刘平)近日,学生家长陈入伍来到攸县文化路小学献上锦旗。今年5月,其8岁的儿子翔翔被医院确诊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11月5日,学校再次发出倡议并组织全校师生爱心捐款,为翔翔募集到5万元。

病魔来袭,家中贫困无钱医治

翔翔母亲尹连娇介绍,5月上旬起,翔翔在长沙做了四个疗程的化疗,由于要做干细胞移植手术,省儿童医院建议家长将孩子转入技术及设备更先进的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我家连家具都没有买,电视机还是1998年结婚那年的,至今没有换过。”尹连娇称,她和丈夫都是瓷厂下岗职工,下岗后一直在家务农,目前17岁的女儿正在读中专。为了给翔翔治病,已花费近30万元,目前家里贫困无力承担医疗费。

社会关爱,爱心点燃生命希望

班主任袁老师介绍,翔翔活泼可爱,成绩优秀,学习能力强。

翔翔被查出患白血病后,当地网站及微信平台对翔翔的情况进行了关注。有捐5元、10元、20元的。”尹连娇介绍,不少爱心人士拨打其电话了解翔翔的情况,表示想尽一点爱心。

目前,翔翔在北京的医院治疗,病情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白血病 全校师生 攸县8岁男童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